流暢馳騁 駕馭深層潔淨力

全新無塵袋吸塵機 BOOST CX1

品質 超越時間

探索 Boost CX1 系列
從HK$3,588起

兩款顏色可供選擇

強大效能

Vortex 氣旋技術

無論是硬地板還是地毯 – Boost CX1都能駕馭不同地板類型,表現出色。強大的潔淨效能:強大氣流高速分離塵埃垃圾和細小微塵。 配備高效輕量地板吸頭、暢通無阻的氣道及革新摩打,Boost CX1 締造極速的氣流量。

節省空間

精巧設計

選用 Boost CX1 無塵袋吸塵機,您可從其卓越潔淨效能和精巧設計享受更多。 即使在狹窄的生活空間中,也能操作自如。

安全穩航 瞬間到位

TrackDrive

側旁特大滾輪讓機身於馳行軌道上保持敏捷靈動,準確到位。精巧便利的Boost CX 1操控自如,即使在狹小的生活空間,都能確保衛生潔淨。

最高衛生標準

多重過濾系統

Boost CX1超卓的過濾效能源自多重過濾系統。為高效過濾極細微塵,不同型號的Boost CX1 分別配備符合標準衛生要求的 Hygiene 空氣潔淨濾網及達到最高衛生規格的 HEPA 空氣潔淨濾網。HEPA 空氣潔淨濾網有效過濾99.95%*的微塵及致敏原,適合對室內塵埃過敏人士使用。

*根據歐洲標準 EN 1822/2011

一鍵倒塵

無塵袋款式

向上拉動手柄,即可輕鬆從機身取出集塵箱。只需輕觸「清空按鈕」一鍵,即可打開集塵箱並清空塵埃至垃圾筒。

其他產品特色

方便收納 靈活停泊

地板吸頭及吸管可隨時勾掛於機身側旁,流暢順手。

旋轉鈕制 多段吸力選擇

旋轉鈕制調節多段吸力選擇。應用圖案代表不同吸力設定, 操作簡單易用。

齊全配件 伸手可及

VarioClip勾掛三款Boost CX 1 實用標準配件,包括傢俬吸咀、縫隙吸咀及圓形塵刷,觸手可及。

嚴謹測試 品質承諾

Miele 對產品測試的標準比日常使用更為嚴謹:於投入生產前,Miele 吸塵機須在實驗室進行嚴格的耐用測試。
超凡吸力 . 高效過濾 . 極致靈巧

全新無塵袋吸塵機 BOOST CX1

有兩款顏色可供選擇。價格從HK$3,58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