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ma Makoto

大自然轉瞬即逝之美

世界著名藝術家 Azuma Makoto 的工作對象是一種嬌弱的媒介 – 自然。生命和腐朽的相互作用使他著迷。其花卉佈局和裝置令其自成一派。Makoto 與 Miele 合作製作了一系列冰雕作品,讓觀衆感受到插花帶來的冥想狀態。

“我與鮮花有著深深的聯繫,我總是會接觸鮮花 – 無論是在我位於東京的工作室還是在旅途上。“

-Azuma Makoto,全球知名藝術家

世界藝術家

雖然 Makoto 在東京的獨家花卉精品店是他創造性實驗的中心,但他也環遊世界,展示並發掘新的花卉和植物。他不斷努力超越極限,希望創造出能真正打動人心的作品。

Makoto 的藝術源自“花道”,這是日本傳統花卉佈局藝術。將鮮花放在適當的地方並在過程中與它們交流使 Makoto 進入冥想狀態。這時他完全平靜,令創造力自由發揮。他為Miele 創作的冰雕為觀眾帶來了這種體驗,鎖在冰中,鎖定在時間中。

廚師之子

作為一名主廚的兒子,Makoto 會經常觀察工作中的父親,並因此對這一職業產生了極大的尊重和熱情:“烹飪是偉大的藝術,這與用鮮花創造藝術一樣。在這兩種作品中,您都可以選擇、調配和控制天然材料,同時考慮這會如何激發他人。”藝術家和廚師都知道,要獲得真正出色的效果,需要最好的工具。

“我觀看了主廚們的廚藝,他們精湛的廚藝讓我印象深刻。他們怎麼能在一道菜式中呈現出如此之多的不同形式?”

可以信賴的工具

讓您盡情發揮創意

當您向 Makoto 詢問有關藝術手法,他必然從剪刀說起。他認為,如果您想達到某一偉大的成就,您必須擁有一樣您可信任的工具,工具是您的延伸,可讓您控制每個細節。對他而言,能夠精準切花是創造藝術傑作的秘訣之一。

“創造便利很重要,但也要豐富人們的思想。”

四種不同的花卉裝置

Makoto 創造了四種不同的花卉裝置 – 每一種都受到 Miele 家電器的突破性技術啟發 – 透過自然風景講述它們的故事。為 Dialog Oven 製作冰川、為焗爐製作沙漠、為爐頭製作的湖泊和為蒸焗爐製作的雨林。Makoto 的作品將色彩和紋理結合到無法想像的世界中,而無需看到和體驗它們。每一種都在邀請您體驗更高水準的工藝、設計和性能。

輪到您了?

各就各位,預備,開始烹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