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d Kambhu

真正的國際化女性

Dalad Kambhu 出生於泰國,在紐約和柏林的餐廳擔任過重要職位,她是一個真正給人啟迪的人物。她最初是一名模特,後以廚師的身份成名。她富有遠見和同情心,雖然沒有經過傳統的烹飪技藝訓練,但她贏得了最高的認可 – 米芝蓮星級榮譽。

''我身處的地方應該有更多女性。''

Dalad Kambhu, 2019年唯一一位米芝蓮摘星女性

Dalad 的故事

她堅信自己並不是一個模特兒轉型成為廚師的故事,而是女性永不放棄的人物傳記。她熱愛學習,反覆試驗令她最大程度實踐創意,成為世界名廚。

破天荒的遠見

追求減少食物浪費

Dalad也醉心於研究可持續飲食模式。她經常分享如何減少製造廚餘和延長食材保鮮期。除了透過研發新的小食以及儲存方法作出的明顯改善,她更打算與有著共同可持續發展理念的Miele合作,從科技角度展現—例如PerfectFresh完美延長食物保鮮期和為密封食物而設的真空慢煮功能。

''我期望能夠顛覆想象,研發薯皮和冰麵包片以外的自家小食—目標旨在引發大家思考除了丟棄食物的其他方案。''

專屬烹調空間

Dalad給人的第一印象或許是安靜和保守。但不要被欺騙,她絕對是世界上其中一個頂級廚師,而且對她自己和在廚房中佔上一席位的廚具有著很高的要求。

在挑選廚房電器的時候,她很自然就被二合一電磁爐連抽氣裝置所吸引。驚人的加熱能力加上自動化抽油煙機令她可以輕鬆專注烹飪之樂。PowerFlex XL烹飪區瞬間煮沸,而且更可以容納4個大型鍋具和平底鍋,令Dalad能夠靈活地展現創意。

受Dalad的認可 — 二合一體現了可以完美掌控的絕對力量,擴闊您的創意烹調空間。

''在永不停歇的城市中住了十年,這是我喜歡工作中速度與激情的理由。''

輪到您了?

各就各位,預備,開始烹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