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 Connaughton

及時表達每時每刻

雖然是一名米芝蓮三星廚師,但 Kyle Connaughton 十分平易近人。他熱愛園藝,認為烹飪是關心他人的表現,而且,他對日本料理也有著無盡的興趣。對他來說,發揮自己的創造力意味著永遠不要滿足於既有的成就。

“生命如此短暫,因此,不能貪圖安享於舒適圈。您必須挑戰自己。”

-Kyle Connaughton,米芝蓮 3 星廚師

Single Thread Farm

作為加利福尼亞州索諾馬縣 SingleThread Farm 餐廳旅館的老闆兼主廚,Kyle醉心於將食材從原產地裁培到餐桌。在他自己的五英畝農場里,他加入了當天收穫的蔬菜,意味分享每分每刻,並透過美食將客人與此時此地連繫在一起。

加利福尼亞與日本的碰撞

“我將筷子作為手中唯一的工具,因為我喜歡它們舞動時的自然韻律。 我喜歡在工具板上集中放置功能貼心的工具。”
 

他對日本文化的熱愛從 9 歲開始,那時,他的父親因工作關係經常要橫跨太平洋到這個遙遠的島嶼。這對父子經常在洛杉磯的日本餐館吃飯,甚至一起去日本體驗其文化和美食。受到這些經歷的影響,Kyle 開始了他在日本餐廳的職業生涯,他加入了日本頂尖的烹調學校並在日本完成了他的學徒生涯,最終他更移居至北海道。

名廚與藝術家的邂逅

Kyle 與 Azuma-san

自然以及日本文化與他的作品有著緊密聯繫,也正是 Kyle 可以與花藝師 Azuma Makoto 立即碰撞出火花的原因。“與其他藝術家和匠人合作對我們作為廚師來說非常鼓舞人心,“Kyle 表示,“Azuma-san 所從事的創作和花藝領域與烹飪料理之間存在著許多相似之處”。

 

以 Miele 蒸焗爐演繹低調簡約優雅

受到蒸焗爐的啟發,將簡單元素發揮到極致。Kyle 以簡單烹調方法將多樣蔬菜與魚肉完美結合 – 摒除過度裝飾,呈現食物最鮮嫩味道。

 

了解更多關於蒸焗爐的資訊

用嫩豆腐、牛油果和少許香草做出的基調和質地,將不同的蔬菜和魚肉融合在一起。他專注於每一種食材的精確烹煮,以確保所有不同的口味可協調與平衡。

 

“我們期待突破陳規,而我們所追求的創新是什麼?有什麼是之前從未有人創作過?”

以 Miele 電磁爐捕捉瞬間

“這款爐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能夠『一心多用』,同時進行多項操作。在此之前,沒有技術能讓我們實現如此優雅而流暢的操作”,Kyle 解釋說。而這種效果正正是現代的縮影,當季的最好食材集合製作成各款小菜式,彰顯出各自不同的風味。每種元素都被完美烹飪,並以藝術的形式呈現。

輪到您了?

各就各位,預備,開始烹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