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 超越時間

120多年來,我們致力打造可靠耐用的家電。

唯有可靠耐用,方可以貫徹出色表現。我們結合不斷創新的科技與專業工藝,以一絲不苟的匠心專注每個細節,務求打造出極致耐用的家電。

自1899年起,為了追求更好,我們從未停步。


對我們而言,每項突破性的創新都不僅僅是值得慶祝的原因,而是創造更好的一個挑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製造自己的零件,鑄造專用鋼鐵。我們甚至先生產製造電器的機器,以生產更好的電器。因為追求完美,正是我們的DNA,我們的「Immer besser」。

品質 超越時間 - 表現

10,000小時耐用測試 * – 見證出色表現

當其他人滿足於數次的測試,我們矢志走得更遠。當部分汽車引擎用3,000小時測試,我們提升性能測試基準到10,000小時 *。事實上,我們有三分之一的研發時間投放於測試上,確保年復一年,產品均貫徹始終如一的出色表現。

耐用,就是真正的可持續性

試想像,多年來,你無需更換多部洗衣機或洗碗碟機,而是只需要一部。一部一直為您帶來理想表現的家電﹕更慳水、更節能、使用更少的洗劑,為您減少消耗,而且持久耐用。

*了解更多: www.miele.hk/20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