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垢 準備迎接無可比擬的強勁吸力

德國科技。德國製造。

全新Triflex HX2無線吸塵機

智能、靈活以及吸力強勁。作為Miele吸力最強的吸塵機2,Triflex HX2助您去除躲藏在最深處的微塵。立即探索一機三用的靈活自在以及無可比擬的強勁吸力。

強勁吸力

 探索Triflex HX2帶來的清潔體驗。全新的數碼高效摩打帶來60%更強吸力1,配合電動刷頭及Vortex氣旋技術,令Triflex HX2成為吸力最強的吸塵機。2

一機三用的靈活自在

Miele專利的一機三用設計3, 全方位滿足您所有清潔需要,不留痕跡。三種模式隨意轉換,深入每個角落。

一機潔淨全屋地板

全新無線吸塵機配備特闊電動吸頭,更短時間清潔更多空間。配合智能地板感應功能,因應不同材質的地板調節相應的轉速和吸力。

呼吸新鮮空氣

HEPA能有效過濾99.999%空氣中的微塵、致敏原以及病毒4, 為您締造一個乾淨衛生的生活空間。

超強續航力

VARTA鋰電池不但可以更換,更可以連續運行60分鐘而無需重新充電5,為您帶走匆忙。而Triflex HX2 Pro更配備額外的電池和充電器,令您的吸塵機續航時間倍增至120分鐘。6

 

哪一款無線吸塵機最適合您?

Triflex HX2有多款不同的型號,總有一款適合為您特別的清潔需要帶來最出色的體驗。

德國科技

德國製造

追求完美工藝超過120年,製造優質吸塵機,為您的家居清潔帶來卓越創新的體驗。

免責聲明

與 Triflex HX1 相比。

與具備STB305-3 渦輪塵刷的Miele Complete C3 SGEF3 型號的清潔表現比較 (從地毯和有縫隙的硬地板上吸塵、從地毯上吸走纖維)。符合 IEC 62885-2標準。

專利號: DE 10 2016 105 475 B4。

適用於符合EN 1822/2011標準以及IEC 62885-4標準的指定型號。

使用第1級吸力,及未連接 Multi Floor XXL 電動塵刷的情況下。

使用第1級吸力,及未連接 Multi Floor XXL 電動塵刷,並使用2個電池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