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Clean:您的吸塵機的完美拍檔

吸塵袋和濾網

僅 Miele 原裝吸塵袋和濾網符合與 Miele 吸塵機相同的標準,確保完美的相容性,並保持卓越的性能。體驗無塵潔淨空氣,讓您暢快自由呼吸。

保持最出色的性能

Miele 吸塵機配備了我們的原裝吸塵袋和濾網,可實現出色的清潔效果,這對於任何過敏患者或單純喜歡在更清潔的空氣中暢快呼吸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容量優化

更高效、更持久耐用

HyClean 吸塵袋智能化 3D 折疊設計使其可在有氣流通過時完全高效地折疊,創新設計的氣流轉換器可將灰塵送至袋內的每個角落,極大程度優化了容量利用率。

 

HyClose

適時更換,簡便衛生

由於採用自動封袋系統,因此在更換吸塵袋時不會有灰塵或髒物飛揚。吸塵袋頂部的換袋指示燈可讓您準確了解吸塵袋何時裝滿,從而為您提供真正簡便衛生的永續性體驗。

卓越的過濾性能

排出潔淨的空氣

Miele 的 AirClean 空氣潔淨過濾系統是由吸塵袋、摩打保護濾網及排氣濾網協同運作的系統,可捕獲超過 99.9 %1 的塵粒,因此,您可暢快自由地呼吸。

 

 

適用於不同吸塵機的專用吸塵袋

如要為您的吸塵機找到合適的吸塵袋,請確保清楚吸塵機內安裝板的顏色。必須保持顏色一致,即與吸塵袋固定板的顏色相匹配。 ​

Dustbag

Hyclean GN

HyClean GN 吸塵袋配有一個藍色的固定板。此類吸塵袋適用於我們的圓筒式吸塵機:Complete C3、Classic C1 及 Complete C2。

Dustbag

HyClean FJM

HyClean FJM 吸塵袋配有一個紅色的固定板。此類吸塵袋適用於我們的圓筒式吸塵機:Complete C1、Compact C1 及 Compact C2。

Miele 吸塵袋和濾網帶給您更潔淨的空氣

相比以前,透過吸塵袋、空氣濾網和摩打保護濾網的協同工作,可帶來更加清潔的空氣,99.9 %1 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微塵皆可被捕獲,讓您從中受益。

濾網類型

呼吸清新的空氣

HEPA 濾網2可去除甚至可去除最細小的塵粒和空氣中的過敏原,這對過敏患者來說非常重要。此外,Active AirClean 空氣潔淨濾網也是寵物主人或吸煙者的理想之選,其含有的活性碳可消除難聞的異味。

TimeStrip® 使用時間記錄指示燈

了解何時需要更換濾網

Miele AirClean 空氣潔淨濾網配有 TimeStrip® 使用時間記錄指示燈,隨著濾網逐漸飽和,指示燈會慢慢變色,在確保完美清潔性能的同時,讓您不會在濾網飽和之前將其丟棄,從而節省金錢。

尋找適合吸塵機的濾網

您可記下吸塵機的型號,我們會為您尋找合適的濾網。

AirClean Filter 50 空氣潔淨濾網

AirClean Filter 50 空氣潔淨濾網適用於我們的吸塵機:Complete C2、C3、Compact C1 及 C2。

AirClean Filter 30 空氣潔淨濾網

AirClean Filter 30 空氣潔淨濾網適用於我們的吸塵機:Classic C1、Complete C1 及 Dynamic U1。

相關產品

了解所有塵袋式吸塵機

無論是 Classic 機型,還是我們的 Complete 系列,都非常注重能源效率。

了解所有 Complete 系列吸塵機

所有 Complete 機型均配備了高效的圓筒式摩打,可實現出色的衛生清潔性能。

免責聲明

1根據 IEC 62885–2,自 2018 年起使用這些濾網的最新款機器
2根據 EN182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