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哪種冷凍系統?

急凍是長期儲存食物的最佳解決方案。此方法可長時間保留食物的重要營養和風味,並且食物在需要時隨時可以使用。Miele 製冷電器採用現代冷凍技術,可以可靠、方便地控制冷溫,實現出色的冷凍效果和理想的食物享受。
NoFrost
利用 NoFrost無霜系统,您將永遠告別為 Miele 雪櫃連冰箱除霜的麻煩。該系統可使乾冷空氣均勻分佈,從而使內腔中無法結冰。此外,更有效避免急凍食物上結冰,內部出現冰層,使抽屜一直可以輕鬆推入和拉出。NoFrost 無霜系统在冷凍食物過程中設有最大的便利性,並讓您徹底告別除霜的麻煩。
DuplexCool
雪櫃和冰箱設有獨立的空氣迴路,確保兩個部分維持最佳的環境條件。此外,兩個區域之間沒有空氣交換。 這樣可以防止諸如魚、洋蔥、芝士之類的食物的氣味傳遞到冰箱。DuplexCool 可確保為雪櫃連冰箱中的食物提供最安全的儲存條件。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