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哪種保鮮系統?

新鮮食物是衛生、健康生活的基礎。 水果和蔬菜應像購買時一樣爽脆、新鮮。 但誰有時間每天都去購買新鮮食材呢? 除了購買時的食物品質外,合適的儲存條件也很重要。 儲存條件決定了食物在準備食用時的新鮮、美味和健康程度。 解決方案:PerfectFresh Pro、PerfectFresh 和 DailyFresh。
PerfectFresh Pro
食物保鮮期限延長五倍之久。在 0 ℃ 至 +3 ℃ 之間的自動控制溫度範圍內,肉、魚和多種奶製品的保鮮時間延長三倍。由於抽屜裏的濕度得到最佳控制,水果和蔬菜的保鮮時間延長了五倍。並且為了實現完美的視野,整合了明亮的 LED 照明。
PerfectFresh
PerfectFresh 功能可將食物保鮮時間延長三倍之久。 0 ℃ 至 +3 ℃ 之間的溫度範圍為肉類、魚類和許多奶製品提供了理想的條件,可顯著延長保質期。 在濕度控制室中,水果和蔬菜處於理想的儲存條件下,溫度理想且濕度等級高。 由於新鮮度顯著提高,重要營養、風味和質地得到長時間保留。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