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 小巧的無袋式吸塵機

小巧設計,強勁技術 
使用 Miele 小巧的 Boost CX1 無袋式吸塵機,您可從其卓越的清潔性能和小巧設計中獲益。這款吸塵機非常方便,易於操作。由於其細窄的尺寸,即使是在狹窄的生活環境中也可確保卓越的衛生和清潔度。Boost CX1 可以存放在在任何地方,方便拿取。無論是木質地板、層壓地板還是地毯,Miele 小巧的無袋式吸塵機可在任何地面進行出色表現。高效的過濾網可確保更高程度的衛生。而且,得益於輪子醒目的設計,它可以完美地融入任何現代家居環境。
TrackDrive – 始終處於正軌上 
Miele Boost CX1 無袋式吸塵機的側輪使其特別易於操作。操作時,可始終保持在正軌上,並且沒有傾翻的風險 – 在狹小空間中具有特殊優勢。在操作過程中,Miele 吸塵機不會撞到傢俱或門框上。 TrackDrive 可確保您的傢俱得到保護,而且地板可獲得輕柔的徹底清潔。
可以安全放在樓梯上
想要讓 Miele 吸塵機沿樓梯向下?完全沒有問題,這要歸功於 Miele Boost CX1 的側輪。TrackDrive 可防止真空吸塵器滾下來,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使其沿樓梯向下。如果您需要停止吸塵以進行其他操作,或者只是希望釋放雙手,則這特別實用。小巧的設計,即使在狹窄的樓梯上進行操作也不成問題。
過濾網由可回收材料製成 – 環保 
可持續發展一直是 Miele 傳承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 Boost CX1 無袋式吸塵機中的衛生強效空氣過濾網框架是由再生塑膠製成的。這樣,不僅可以確保更大程度的衛生,還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態環境。 
強大氣流,實現出色效果 
由於其創新的 Vortex 技術,Miele Boost CX1 吸塵機可產生超過 100 千米/小時的超快速氣流。這意味著無袋吸塵機可提供一流的清潔性能,效果卓越。儘管體積小巧,但它可以毫不費力地吸走粗、細粉塵,從而確保整個家庭的衛生狀況良好。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