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全面發揮 Miele@home 的所有便利功能嗎?

與所有無線標準一樣,訊號範圍取決於建築物情況。這確實需要在電器安裝位置具有足夠的訊號強度。如今,所選擇的 Miele 電器已經能夠按照標準*進行聯網。其他電器經過通訊模組的簡單改裝也可以實現聯網。一段時間以後,其他一些電器可以透過改裝套件*與 Miele@home 聯網。
具有 WiFiConn@ct 功能的電器
以下產品類別的電器具有 WiFiConn@ct 功能:焗爐、微波焗爐、蒸爐、蒸焗爐、蒸爐連微波爐、洗碗碟機、咖啡機、乾衣機、洗衣機和洗衣乾衣機。為了將下述產品類別整合到 Miele@home 系統之中或者將其併入「智能家居」,您需要 Miele@home 網關以及其他可能所需的配件:煮食爐、雪櫃連冰箱、雪櫃、冰箱以及酒櫃。
通訊模組
通訊模組可以實現其他所選擇的電器聯網 - 電器的數據只需無線進行傳輸。
「我希望我的電器所採用的技術適用於我的家居。」*
視乎電器和型號只能由電力工程師完成安裝。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