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去做生活中的重要事情?

用基於應用程式的控制鍵進行無限制存取 
在家或外出時,可以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操作 Scout RX2,非常方便。Miele Scout RX2 應用程式*提供了所有重要資訊,並且關鍵控制選項一目了然。
狀態顯示屏和計時器
歡迎畫面一目了然地為您提供所有關鍵資訊,例如,Scout RX2 目前處於哪種模式,以及何時開始下一清潔階段。只需點按兩下畫面,即可選擇清潔模式並立即啟動吸塵機械人。可用時間設定功能來設定清潔的開始時間。例如,最多可設定 7 個計時器,讓吸塵機在工作日的清潔開始時間與週末不同。
家居路線圖
Scout RX2 可在房間內系統地進行導航並生成所清潔區域的地圖。這樣,您便可以在任何時間追蹤 Scout RX2 的位置,及已清潔的區域。
Home Vision**
Scout RX2 拍攝的即時圖像可透過 Home Vision 功能傳輸至流動裝置。這樣,您就可以隨時隨地監控家裏的情況。鏡頭圖像不會以影片流的形式記錄,而是即時單獨傳輸。安全第一:這就是圖像傳輸被編碼的原因。資料以加密形式傳輸,並且僅在到達流動裝置時解碼。 
供流動裝置使用(最低系統要求:請參閱 App Store 提供的資料)傳輸品質取決於您家中網路連接的速度和流動裝置的速度。視乎型號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