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 7440 - 嵌入式咖啡機
   

CVA 7440
嵌入式咖啡機 與有專利的 CupSensor 杯沿感應器完美相配的設計,製作理想咖啡。 

價格: HK$ 57,000.00* 
Article color:  
  • 亮麗白
  • 石墨灰
  • 不銹鋼/Clean Steel
* 香港零售價
CVA7440

更多產品資訊

嵌入式咖啡機 與有專利的 CupSensor 杯沿感應器完美相配的設計,製作理想咖啡。 


  • 帶輕觸式按鈕的大型純文字顯示屏 – DirectSensor
  • 完美放置:得益於獲得專利的 CupSensor 杯沿感應器

    CupSensor 杯沿感應器* 

    理想距離:CupSensor 杯沿感應器可識別杯邊的高度,並相應調整中央噴嘴的位置。
    專利:EP 2454977 B1
  • 只需輕觸按鈕,即可得到兩杯咖啡 – 一按兩杯功能

    一按兩杯 

    完美全自動:僅需一按,即可實現兩杯咖啡特飲 
  • 一直新鮮研磨 – AromaticSystemFresh

    AromaticSystemFresh 

    完美香氣:創新磨豆器為每一杯咖啡新鮮研磨咖啡豆。
  • 方便款待大量賓客 – 咖啡/茶壺功能

    咖啡壺和茶壺功能

    適合招待多人:如果您有親友到訪家中,該電器可最多準備 8 杯咖啡。

下載 - CVA 7440

CAD 數據

描述 格式 下載
ZIP archive in 3D format IFCzip 下載
ZIP archive in 3D format RVTzip 下載
ZIP archive in 3D format RFAzip 下載
ZIP archive in 3D format FBXzip 下載
ZIP archive in 3D format DWGzip 下載

安裝圖

安裝圖

無論您是想更換家用電器還是設計廚房,您都可以在這裏找到適合您的 Miele 電器的全部相關安裝圖。

如果您想要下載安裝圖,請點按適當的圖片,高解析度版本的安裝圖就會顯示出來。如需下載,請點按滑鼠右鍵,在您的電腦上保存圖片。

請注意,我們的裝置電器僅應由持有執照的承包商進行安裝和保養。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建議,但不承擔任何責任!

說明

CVA7000, top view (installation drawings)

說明

CVA7000, side view (*footnote) (installation drawing)

圖片作為示例用於說明,型號附帶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