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 Miele 香港有限公司互聯網服務的所有頁面版權屬於

Miele 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灣宏泰道 23 號
Manhattan Place 41 樓 4101 室
電話:+852-2610-1331
傳真:+852-2610-1013
電郵:info@miele.com.hk

責任/技術查詢

Miele 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灣宏泰道 23 號
Manhattan Place 41 樓 4101 室
電話:+852-2610-1331
傳真:+852-2610-1013
電郵:info@miele.com.hk


Miele & Cie. KG 資訊

本公司為 KG,總部位於德國居特斯洛(Gütersloh),註冊於居特斯洛法院,註冊編號為 HRA 3268。
私有責任合夥人為:

Miele Verwaltungs-GmbH,總部位於德國居特斯洛(Gütersloh),
註冊於居特斯洛法院,註冊編號為 HRB 1325。

Miele Verwaltungs-GmbH,
總部位於德國居特斯洛(Gütersloh),註冊於居特斯洛法院,註冊編號為 HRB 1324。

聯絡方式:
Miele & Cie. KG
Carl-Miele-Straße 29
D-33332 Gütersloh
Postbox
33325 Gütersloh
電子郵箱:info@miele.de

Miele 數據安全問題

Miele 不會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集個人身份資訊。

1. 個人身份資訊的使用

Miele 僅出於某些目的(例如處理資訊請求或小冊子以及處理訂單)針對您提供的數據,收集您的姓名、地址、電郵地址、電話號碼或傳真號碼等個人身份資訊。這些數據用於提供適合您需求的資訊和服務,並不斷提高我們的服務質量。您的個人身份數據只限在 Miele 團隊內使用,以及供我們委託的業務合作夥伴使用,以滿足您的要求。Miele 將盡最大努力保護您的個人數據。因此,我們在您瀏覽我們的網站時收集的個人身份資訊將一直完全符合網站所在國的適用法律。

2. 技術

本網站使用 Google Analytics。此 Google 網頁分析服務用於評估網站流量。這包括代表 Miele 編寫關於您的網站活動的報告,以便 Miele 可以改善其互聯網內容,以更準確地滿足您的需求。由於只使用部分 IP 地址的 IP 掩碼功能,此活動僅以匿名方式進行。因此,不可能推斷可識別人員的網上行為。所收集的數據僅用於以匿名形式進行的統計評估目的。Google 不會將您省略的 IP 地址與任何其他 Google 數據結合使用。用於網絡追蹤分析的審批可在將來隨時撤銷。您可以從 Google 網站下載並安裝瀏覽器擴充元件(https://tools.google.com/dlpage/gaoptout)。

3. 安全

Miele 保證保護您的個人身份資訊,以防丟失、損壞、誤用、篡改、未經授權的存取和披露。

4. 連接其他網站的超連結

Miele 網站上的交叉參考(也稱為超連結)可能會連結到其他公司營運的互聯網站點。對於這些網站的內容或其數據安全政策,Miele 不承擔任何責任。

5. 數據安全問題

如果您對 Miele 的數據安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絡我們的網站管理員,電子郵箱為info@miele.com.hk

6. 互聯網技術/數據安全策略的進一步發展

互聯網技術的進一步發展必然會影響我們的數據安全策略。如果有需要修改我們的政策,本網站會及時通知變更。

7. 免責聲明

Miele 已盡一切努力確保所提供的資訊是正確的。但是,由於產品不斷改進,Miele 保留對產品和技術數據進行更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20 年

通過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測試


在下文所列產品系列的研發階段, Miele 已模擬一般家庭 20 年的平均使用情況,來為產品進行嚴格的耐用測試。以下描述了每個測試系列的測試範圍。這並不代表我們對市場上銷售的產品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需要維修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洗衣機

MIELE 於 W1 系列洗衣機(前置式洗衣機型號)的研發階段對開發型號及其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透過這些測試來模擬 20 年的平均使用時間。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以合共5,000次,不同洗衣程序作為基礎。這相當於20年裡,每年50星期,每星期平均洗衣5次。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學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為洗衣機系列特設的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洗衣機系列。MIELE 進行“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已通過審核作為運作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確認為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洗衣機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 No. 307049 -ExW)。這並不代表我們對市場上銷售的洗衣機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需要維修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乾衣機

MIELE 於 T1 系列乾衣機(熱泵乾衣機型號)的研發階段對開發型號及其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透過這些測試來模擬 20 年的平均使用時間。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以合共 5,000次,不同乾衣程序作為基礎。這相當於20年裡,每年 50星期,每星期平均乾衣5次。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學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為乾衣機系列特設的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乾衣機系列。MIELE 進行“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已通過審核作為運作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確認為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乾衣機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 No. 308005)。這並不代表我們對市場上銷售的乾衣機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需要維修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洗衣乾衣機

MIELE 於 WT1 系列洗衣乾衣機(熱泵式洗衣乾衣機型號)的研發階段對開發型號及其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透過這些測試來模擬 20 年的平均使用時間。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以合共 5,000次洗衣及4000次乾衣,不同洗衣乾衣程序作為基礎。這相當於20年裡,每年50星期,每星期平均洗衣5次及乾衣4次。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學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為洗衣乾衣機系列特設的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洗衣乾衣機系列。MIELE 進行“相當於 20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已通過審核作為運作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確認為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洗衣乾衣機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 No. 308005)。這並不代表我們對市場上銷售的洗衣乾衣機作出任何 20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需要維修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洗碗碟機

MIELE 於 G 5000 及G 7000 系列洗碗碟機的研發階段對開發型號及其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透過這些測試來模擬 20 年的平均使用時間。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以合共 5,600次,不同清洗程序作為基礎。這相等於20年裡,每年 50星期,每星期平均使用5.6次(合共280次)。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學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在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上述為洗碗碟機系列特設的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洗碗碟機系列。MIELE 進行“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已通過審核作為運作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確認為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普通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洗碗碟機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Bericht Nr. 308595 – ExG)。這並不代表我們對市場上銷售的洗碗碟機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需要維修或更換核心零件。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需要維修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焗爐

於MIELE H 7000焗爐系列研發階段,我們對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進行這些測試的目的是模擬焗爐及微波焗爐主要功能在 20 年內的平均使用情況。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 按各種操作模式,焗爐的總使用時間為 2,160 小時,微波焗爐的總使用時間為 3,160 小時。這相當於每年使用 108 小時焗爐和每年使用 158 小時微波焗爐(108 小時焗爐功能, 50 小時微波功能)。此外,亦考慮了 3 次熱解清洗週期。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上述焗爐系列核心零件的特定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焗爐系列。核心零件是指正確使用產品各自主要功能所需的所有主要部件。MIELE 進行的“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作為運行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被審查,結果是這個概念是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該產品的主要功能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Nr. 308005- ExÖ)。這並不代表我們對焗爐及微波蒸爐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蒸爐

於研發階段,MIELE 對 DG 7000 系列蒸爐(包括組合式產品 DGC(蒸焗爐)及 DGM(蒸爐連微波爐))的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進行這些測試的目的是模擬蒸爐主要功能在20 年內的平均使用情況。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 蒸爐 (DG) 的總使用時間為 2,500 小時,蒸焗爐 (DGC) 的總使用時間為 4,700 小時,蒸爐連微波爐 (DGM) 的總使用時間為 3,500 小時,各自均在多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下進行了測試。這相當於每年使用蒸爐 125 小時 (DG),使用蒸焗爐 235 小時 (DGC),以及每年使用蒸爐連微波爐 175 小時 (DGM)。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蒸爐系列核心部件的特定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系列。核心零件是指正確使用產品各自主要功能所需的所有主要部件。MIELE 進行的“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作為運行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被審查,結果是這個概念是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該產品的主要功能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Nr. 308234)。這並不代表我們對蒸爐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微波爐

於研發階段,MIELE 對 M 7000 系列微波爐的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進行這些測試的目的是模擬微波爐主要功能在20 年內的平均使用情況。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  M 7000 系列微波爐的總使用時間為 1,000 小時,在多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下進行了測試。這相當於每年使用50 小時。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微波爐系列核心部件的特定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系列。核心零件是指正確使用產品各自主要功能所需的所有主要部件。MIELE 進行的“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作為運行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被審查,結果是這個概念是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該產品的主要功能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 (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Nr. 308005)。這並不代表我們對微波爐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嵌入式真空處理櫃

於研發階段,MIELE 對EVS 7000嵌入式真空處理櫃系列的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進行這些測試的目的是模擬嵌入式真空處理櫃系列主要功能在20 年內的平均使用情況。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 EVS 7000嵌入式真空處理櫃系列的總使用時間為 120  小時 (代表7000次真空及密封處理),在多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下進行了測試。這相當於每年使用50 小時。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微波爐系列核心部件的特定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系列。核心零件是指正確使用產品各自主要功能所需的所有主要部件。MIELE 進行的“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作為運行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被審查,結果是這個概念是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該產品的主要功能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 (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Nr. 308234)。這並不代表我們對真空處理櫃系列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食物保溫櫃

於研發階段,MIELE 對ESW7000食物保溫櫃系列的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進行這些測試的目的是模擬食物保溫櫃系列主要功能在20 年內的平均使用情況。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食物保溫櫃系列的總使用時間為 7,500  小時,在多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下進行了測試。這相等於20年裡,每年 50星期,每星期平均使用450分鐘(合共一年375小時)。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微波爐系列核心部件的特定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系列。核心零件是指正確使用產品各自主要功能所需的所有主要部件。MIELE 進行的“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作為運行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被審查,結果是這個概念是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該產品的主要功能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 (Fraunhofer Institut, Expertise, LBF-Nr. 308234)。這並不代表我們對食物保溫櫃系列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的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吸塵機

MIELE 於家用塵袋式系列吸塵機(Classic C 1、Compact C 1、Compact C 2、Complete C 2、Complete C 3 及 Blizzard CX 1)的研發階段對開發型號及核心零件進行了嚴格的耐用測試。MIELE 透過這些測試來模擬 20 年的平均使用時間。耐用測試的測試基準是根據消費者平均使用習慣的研究及調查結果來釐定。MIELE 以吸塵機總運行時間 750 小時為基礎。這相當於 20 年內每年使用 50 星期,每星期使用 45 分鐘。測試基準是根據這種情況下的所需要求而制定。除了測試的實際條件外,這些條件亦規定了測試項目的數量,以獲得統計學上可靠的測試結果。MIELE 於研發階段進行的這些測試是由我們的員工監控。當中所得的結果由我們進行記錄和評估。只有當測試結果符合上述吸塵機系列的特定可靠性標準時,我們才會推出該系列吸塵機。MIELE 進行“相當於 20 年使用量”的測試是基於一個全面概念,並已透過操作說明、實驗室測試說明及額外工廠標準來實施。該概念已通過審核作為運作穩定性研究的一部分,確認為完整並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透過這方式,可以根據一般家庭的平均使用情況對家用電源吸塵機進行 20 年的使用年期測試(Fraunhofer-Institut , LBF-Bericht Nr. 307530 – Expertise Bodenpflege)。這並不代表我們對上述吸塵機作出任何 20 年耐用性承諾或保證。儘管在研發階段進行了測試,但個別機器可能需要偶爾保養或需要維修或更換核心零件。在這方面,受法定保修條款以及(如適用)MIELE 產品的一般銷售條款中有關產品保修的附加條款約束。
 

10000小時的測試

在W1系列洗衣機和T1系列乾衣機的研發階段,已對其機身和主要組件進行了10000小時的測試;

節省多達3300個浴缸的水

在預期的使用壽命內,我們的產品可節省596,484*公升水,相當於3,977個浴缸。與手洗相比,20年來,每週清洗5次,14個標準單位(一個浴缸平均150公升);

我們的洗衣機引擎的測試時間是某些汽車引擎的3倍

在W1系列洗衣機和T1系列乾衣機的研發階段,已對其機身和主要組件進行了10000小時的測試。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