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及醫療技術

醫療:可靠,經濟,有效

在醫院、CSSD、手術室和臨床實踐領域中,醫療技術和專業儀器確保最佳治療和患者護理。為此,儀器的系統清潔、消毒、乾燥和滅菌是避免患者和工作人員面臨風險的先決條件。
Miele 的清潔及消毒器材帶來最佳的清潔效果和加熱消毒,符合國際標準 DIN EN ISO 15883。用戶不僅可以從 Miele 創新的機器品質和可靠的性能中受益,還可以從專門開發的清潔程序中得益,滿足特定要求。

實驗室:系統儀器再處理解決方案

憑藉清潔及消毒器材、針對特定應用需求度身訂做的特殊再處理方法和配件,Miele 提供了全面而有系統的方法,對各種實驗室儀器進行安全徹底的再處理。只有具系統的方法才能保證在有機、無機和物理化學、生物學、微生物學、醫院實驗室以及製藥、食品加工和化妝品行業的簡單或複雜的應用中,獲得一致的結果。

牙科:使用專業程序帶來可靠的結果

在牙科領域,醫療專業知識和專業儀器可確保最佳治療和患者護理。儀器的機器處理已成為確保達到標準的重要一環,因為根據醫療器械指令,必須使用經過驗證的程序進行清潔和消毒。由於 Miele 清潔及消毒器材在封閉系統中清洗和消毒儀器,因此該過程易於驗證和重新驗證。Miele 的清潔及消毒器材帶來最佳的清潔效果和加熱消毒,符合國際標準 DIN EN ISO 15883。此外,清潔和消毒流程可以簡單地記錄在 PC 或打印機上。

工業應用:清潔和乾燥的個人化解決方案

Miele 專業清潔機是清潔和乾燥工業製造過程中組件的專業解決方案。為滿足各種吞吐量需求,它們可以經濟地清潔大量和大件物品。清潔程序包括臨時清潔過程和塗層前的清潔,以及在潔淨室條件下的顆粒淨化。

在此下載醫生手術及診所手冊 在此下載牙科手冊在此下載醫院和中央消毒部門在此下載實驗室輔助用具手冊在此下載實驗室獨立用具手冊在此下載牙科手冊在此下載工業應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