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scroll

閱讀時間:2 分鐘

在家中大飽口福

有了 Miele Dialog Oven,美食奉客易如反掌

為客人奉上豐盛的精美晚餐,還可有時間與他們聊天暢聚!Dialog Oven 是 Miele 一款最合適在家中烹調的焗爐,並為烹飪藝術帶來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你能否在一大塊冰中烹調出完美的鱈魚柳?在2017年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IFA 2017)上,Miele在演示其最新的尖端產品Dialog Oven時加入了一絲魔力。冰塊中的魚達到了適當的溫度和勻稱受熱,完全配得上作為一家屢獲殊榮餐廳的前菜。一切恰到好處,而焗爐內的冰塊卻未有絲毫融化。各位主廚在柏林的一系列活動上生動展示了這場魔法,令受邀前來的客人大飽口福。他們包括國際美食家、媒體代表、也有在美食界具影響力的人物。

技術與創新:Miele Dialog Oven的運作原理?

使用冰塊進行的實驗看來像是魔術把戲,但是焗爐的真正秘密則蘊藏在其精準的技術和創新特色中。那麼配備M Chef 技術的Miele Dialog Oven究竟有何功效?其兩支精密天線,可以發射精準數量的電磁波,確保完美烹調食物。它同時測量食物已吸收的熱能,並相應調整熱能的輸出強度。Dialog Oven與正在烹調的食物仿似不斷直接「對話」一樣。傳統焗爐是從外至內緩慢傳熱,而革新的Dialog Oven則是全面烹調食物。因此,舉例來說,一塊牛扒從邊緣到中間均呈現勻稱的鮮嫩粉紅色。

這項革命性技術對在家中烹飪有何意義?

烹飪創新,簡單易用,節省時間而且成效卓越。因此,如果在請客時希望烹調烤羊腿配翠綠的蘆筍和切片的薯仔,你可以同時烹調出香氣四溢,口感十足的伴菜和完美烤肉,並且不必為兼顧客人的感受而顧此失彼。有了Dialog Oven,只需要一個焗盆就可以使用多種烹調時間炮製各款不同食材。正如這裡舉例的晚餐,蘆筍口感爽脆,而羊肉香嫩多汁,相比傳統焗爐,可縮短70% 的時間來完成這道菜式。

有了Miele Dialog Oven,喜愛精緻烘培食品和優雅甜品的人將可大展身手。炮製梳乎厘、法式馬卡龍或經典芝士蛋糕不但需要耐性,而且時間要掌控得宜。現在,M Chef技術能夠以適當的熱力令需要小心處理的麵團和忌廉變為完美的甜品。

如果你心血來潮想使用冷藏蛋糕和其他食材趕快炮製一頓豐富餐膳,那麼使用Dialog Oven定會令你欣喜不已,只需短短30分鐘即可讓蛋糕從邊緣至中間均勻解凍,此款焗爐同樣適用於解凍其他冷藏食品和魚。
 

M Chef技術將家中烹飪提升至全新境界

革命性的M Chef烹飪方法專為滿足在家中烹飪的需要而設計。Dialog Oven特別適合業餘廚師用來試煮菜式,也是喜愛款客人士的不二之選,可作為烹調難度高菜式時的智能技術好幫手。


作者: Jessica Seiffert
照片: Mi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