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摯愛最貼心的呵護。

為您的摯愛送上最貼心的呵護,這就是Miele的品質承諾。

珍貴的事物,值得最優質的呵護。

每件事物的價值,都與個人感受息息相關。我們知道,熊寶寶不僅僅是一個玩具。它是我們忠實的伴侶,不僅照顧我們、安慰我們,還知道我們所有秘密。它有可能會陪伴我們數十載,假如我們將熊寶寶送給下一代,它更會成為代代相傳的寶物。所以熊寶寶可以是價值連城的瑰寶。如此珍貴的寶物,應該得到最細心的照顧。

奶奶親手編織的地毯、孩子最喜歡的兒童水杯、米蘭出品的華麗禮服……假如我們珍愛的物品和它們所蘊含的回憶在世上消失,人生會是何等失色? 這就是Miele不斷思考的事情:我們希望您的珍藏能伴您一生。所以我們堅持要以全球最優秀和最可靠的品質,呵護您每件珍藏。

貼心呵護您珍愛的一切。

我們的目標: 追求更好的品質,從不止步。

「堅持以品質,而非價格取勝。」 這是Miele的創始人在一個世紀前奠定的品牌原則。我們的執行董事Markus Miele博士和Reinhard Zinkann博士將向您講解,Miele如何將這信念傳承四代,堅守至今。

我們的產品在自家工廠生產,以熱誠製作。

我們的產品大部分零件都在自家工廠製造,從鑄造工作、生產塑料零件、開發發動機,以至製作電子元件,均不假手於人。

每一部電器都必須通過全面的功能測試。

我們不做隨機測試:因為在送貨前,我們會為每一部電器進行全面測試,確保所有產品均符合我們所定的嚴格標準。

Miele產品是卓越品質和穩定耐用的保證。

購買Miele產品,等如投資於品質和耐用。因此您大可放心,每一部新的Miele電器,都代表著歷久不衰的價值。

Miele.
For everything you reall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