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scroll

我們如何構想出新產品

Andreas Enslin 是 Miele 的首席設計師。

Andreas Enslin 經常在閒暇時構想出新產品的設計。Miele 的這位首席設計師發現自己最好的意念均來自週遭的啟發。

Andreas Enslin經常在放下工作時萌生出最佳的意念。Miele的這位首席設計師喜歡在工作以外尋找靈感。在他外出航海、砌模型船或瀏覽展銷會時往往產生最佳的想法。對他而言,能憑著他的設計為客戶和產品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至為重要。同時,他在Miele設計中心為產品進行設計時會考慮到長遠的未來。他對新的發展很早便開始關注,並探尋創新的方式將新的發展付諸實行。Andreas Enslin喜歡採用最新技術,例如Miele的Dialog烘焙爐所採用的技術。他相信具有意義的出色設計能令人們的生活更輕鬆寫意——也更美好。

作者:Maria Berentzen
照片:
© Mi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