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洗衣機的性能更上一層樓

Miele 洗衣劑

保護衣物的同時,實現最佳清潔效果 — 我們獨家洗衣劑系列專為充分發揮 Miele 洗衣機的性能而研製。我們的洗衣劑不僅具有無與倫比的品質和性能,還針對各種清潔任務提供專門的洗滌選擇,更有各種香氛滿足您的喜好。

Miele 洗衣劑:為您量身定製

我們的洗衣粉和洗衣液均符合與 Miele 洗衣機相同的卓越標準。無論您的家庭每週需要洗衣幾次,您皆可放心使用我們的洗衣劑,就像使用我們的洗衣機一樣:在低溫下可實現高效清洗,滿足您的所有洗滌需求,並延長衣物和機器的使用壽命。了解白色、彩色和深色衣物以及精緻敏感衣物的洗衣劑選擇。

適用於亮白衣物:UltraWhite 亮白多功能洗衣粉

體驗高活性氧配方的強大功效,為您打造亮白如新的洗衣效果。這款專業洗衣粉可徹底清潔您的白色衣物,令剛洗過的衣物潔白光亮。

特殊類型衣物護理劑

專為精緻衣物而設:WoolCare 羊毛衣物護理膠囊

WoolCare 洗衣劑可有效護理精緻的羊毛、絲質及羊絨衣物。以小麥蛋白製成,在洗滌過程中會產生柔軟的泡沫,包裹、溫和清洗和護理衣物。

讓衣物柔軟留香:UltraSoft

憑藉我們創新的衣物柔順劑,透過防止洗衣機和乾衣機中產生靜電電荷,可最大程度地減少褶皺,讓熨燙更加輕鬆自如。洗後的衣物蓬鬆柔軟之餘,更持久散發著迷人的 Aqua 海洋香氛。

我們的洗衣劑可滿足您對洗滌的一切需求,同時與所有 Miele 洗衣機相容。

了解所有洗衣劑

了解更多 Miele 洗衣劑

體驗強大高效的洗衣機性能

UltraPhase

精確調配,可防止投放過量或不足。

洗衣劑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