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Miele 洗衣膠囊的強大功效和輕鬆便捷

洗衣劑膠囊

我們預先調配的洗衣劑可徹底清潔和呵護您珍貴的衣物。Miele 洗衣膠囊不但易於使用,而且可顯著提升 Miele 洗衣機的性能,令衣物更加清潔衛生、持久留香,同時延長衣物的壽命。

顯著增強洗衣效果

我們便捷的洗衣膠囊專為徹底清潔和呵護您貴重的衣物而研製,用法簡單,可顯著增強 Miele 洗衣機的清潔性能。令所洗衣物更衛生潔淨、芳香持久,延長衣物壽命。

衣物護理劑:修復、中和及保護

Booster

Booster 加強潔淨洗滌膠囊

功效強大的 Booster 加強潔淨洗滌膠囊採用先進的生物酶技術,即使是最頑固的污漬,也可毫不費力地搞定,加倍提升洗滌效果。

ImpraProtect

ImpraProtect 洗滌膠囊

ImpraProtect 洗滌膠囊可有效保護衣物的防水性能,絲毫無損衣物的彈性和透氣性。為獲得最佳洗滌性能和完美的洗衣解決方案,應將 ImpraProtect 洗滌膠囊與我們其中一種洗衣膠囊搭配使用。

Aqua 海洋香氛膠囊

衣物柔順劑

Aqua 海洋香氛膠囊帶您體驗純淨清潔的同時,還為衣物注入令人舒爽的清新芳香,誘人多汁的果香與水生花香組合猶如奏響一曲美妙的交響,清新自然,愉悅身心和感官。

購買我們全系列的膠囊

Miele 膠囊主要採用回收塑膠製成,有助於保護地球。我們的膠囊與所有 Miele 洗衣機相容,其獨具匠心的設計可確保專用隔間的清潔。拉環蓋設計非常實用,只需拉動拉環即可打開膠囊,您可選擇手動配給。

各種洗衣膠囊

讓 Miele 洗衣膠囊系列帶您體驗我們的一系列優勢和獨具特色的香氛。

了解更多 Miele 洗衣劑

讓洗衣機的性能更上一層樓

其他洗衣劑

體驗強大高效的洗衣機性能

UltraPh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