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與數據

公司

自 1899 年成立以來,Miele & Cie.KG 一直由 Miele(51%)和 Zinkann(49%)家族擁有。中央管理和母公司總部位於 Gütersloh。

前往重點事實

理念

Miele 是一家獨立的家族企業,在質素和技術方面領先行業。Miele 代表著以業務合作夥伴的合作為本的關係、以員工為中心的企業文化以及價值觀,以及目標和領導力的一致性。

前往公司理念

執行董事會

Miele & Cie.KG 由六位董事共同管理:Dr. Markus Miele(執行董事兼合夥人), Dr. Stefan Breit(技術董事)、Dr. Axel Kniehl(市場及銷售董事)、Rebecca Steinhage (人力資源及企業事務) 、Dr. Reinhard Zinkann(執行董事兼合夥人)以及Olaf Bartsch(財務及行政董事)。

員工

Miele集團全球員工共20,221名,其中11,038位於德國。

業務發展

2018/2019財政年度於6月30日結束,公司該年銷售總額高達41.6億歐元,增長5,970萬歐元,增長率1.5%,而德國營業額為12億歐元。

可持續性

對 Miele 而言,可持續發展不僅紮根於企業價值觀和傳統之上,也是企業取得長期成功的基礎。Miele 加入了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組織「全球契約」,並簽署了 《多樣性憲章》。Miele 每兩年發佈一份可持續性報告。 其他有關可持續發展的資料可以在這裏查看。

下載可持續性報告

歷史

Miele 成立於 1899 年,由 Carl Miele 和 Reinhard Zinkann 設立為離心機工廠,最初發展為農業供應商,產品部門包括奶製品設備、洗衣機、單車甚至汽車。現在,該公司的重心是取得家用和商用電器的質素和技術方面的全球領導地位。

前往時間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