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和洗衣乾衣機產品選擇

產品選擇支援
 結構類型
 

可疊放

洗衣機和乾衣機適合疊放安裝。 需使用洗衣機乾衣機疊架以安全連接兩個電器。
 

可台底式安裝

可去除電器的頂蓋,改為使用嵌入式套件。 使用這種方法,還可將電器安裝在 82 厘米高的櫥櫃格中。
 

內置式

電器可嵌入於 85 厘米高的櫥櫃格中。
 最大旋轉速度
 最大裝載量
 脫水週期過程中的噪音釋放量
 清潔性能
 

創新 PowerWash 強效洗衣系統技術

出色的洗滌性能和速度,以及最大的能源效益,適用於大型和小型衣物。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自動投放洗衣劑

在洗滌程序的關鍵時刻投放適量的洗衣劑,節省多達 30 %*
Öko-Institut e.V. 研究所於 2013 年 06 月 09 日的報告顯示:「使用自動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的洗衣機可節省洗衣液用量」專利 EP 2 784 205
 

CapDosing 洗衣劑囊系統分裝式調配*

簡便且可持續:使用 CapDosing 洗衣劑囊系統,可實現特殊洗滌劑、織物整理劑和添加劑的理想分配。
專利 EP 2 365 120
 

污漬選項

透過特殊的預洗或延長清洗週期來去除頑固污漬。
 

SingleWash

SingleWash 能夠以可持續方式高效地清洗少量衣物,不會對水電造成浪費。
 

經實證的衛生潔淨 

經萊茵瓦爾應用科技大學證明:使用 AllergoWash,可去除高達 99.99 %* 的細菌。
經萊茵瓦爾應用科技大學測試和驗證。適用於所有帶有免熨 40 °C 程序和 AllergoWash 附加選項的型號,以及棉質衣物衛生 60 °C 程序(如有)。可在下方連結中找到相關方法的說明: http://www.miele.com/media/ex/com/Testkriterien_Hygiene-Siegel.pdf
 

抗菌衛生的黃金標準

全面清潔可去除衣物中 99.9 %* 的潛在病毒。
經過阿爾布施塔特錫格馬林根大學測試,由綜合衛生和病毒學學院 (InFluenc_H) 授予金標籤。適用於備有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 及 PowerWash 功能的所有機型,需配合棉質衣物衛生 60 °C 程序中 AllergoWash 選項使用。可在下方連結中找到相關方法的說明:https://www.miele.com/wa-c
 輕柔衣物護理 
 

SteamCare 蒸氣護理系統

特殊的蒸氣程序可在超短時間內減少褶皺、去除異味並讓您的衣物煥然一新。
 

蒸汽預燙*

特殊的蒸氣功能可減少褶皺並減少您熨燙衣物所花費的大量時間和精力。
專利 EP 2 088 231
 

PerfectCare 技術 

完美護理:得益於我們的 Miele PerfectCare 技術,您的衣物將得到最大程度的溫和護理。
 洗滌程序
 

QuickPowerWash 快速強效洗衣

僅需 49 分鐘,即可實現出色的清洗性能。*
這適用於所有 Miele 洗衣機,這些洗衣機能夠實現 WL 1110/18 測試報告摘要中提出的工藝和機器相關參數。
 

棉質衛生

喜訊:利用高水位洗衣,並延長水溫保持時間,有效根除衣物上的各種細菌與塵蟎。
 

羊毛織物

不縮水,不起球:極其輕柔地護理纖柔羊毛織物,保持衣物品質不受影響。
 

絲織品

非凡護理:所有不含羊毛的手洗衣物都能被輕柔清洗。
 

運動服

運動衣物程序:運動服裝清洗後立即可穿。
 

戶外衣物

最佳護理不會影響其功能:優質戶外衣物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發揮其功能。
 

塗層護理

最佳結果:熱固定功能確保最佳的防水特性。
 

羽絨衣物/羽絨被

蓬鬆如初:外套或羽絨被清洗後仍保持鬆軟,不會變形。
 方便使用
 

利用 Miele@home 實現家電聯網*

讓您的生活變得更智能:借助 Miele@home,您可以巧妙地將家用電器聯網獲得更多選項。
其他來自 Miele & Cie. KG. 的電子產品。Miele@home 系統使所有智能應用程式成為可能。功能範圍可能因型號和國家/地區而異。
 

AddLoad

在清洗週期期間添加或取出單件衣物而不中斷程序。
 

長達 24 小時延時啓動

圍繞實惠的價格、PV 系統和閒置時間來規劃您的洗衣店 – 這樣它就可以在合適的時間運行了。
 

滾筒照明

照明:蜂巢式滾筒照明充足,確保取出衣物時將不會漏掉任何衣物。
 效率和可持續性
 

能源效益

最佳典範:具有最佳的能源效益等級和最優的洗衣效果,洗衣過程耗時短。
 

自動負載識別

負載識別功能會令機器僅使用衣物實際所需的水電量。
 

EcoFeedback

您可以收到每個程序的水電能耗的精準估計和報告。
 

熱水連接

配有二次供水連接,以使用雨水、井水或太陽能加熱的熱水。
 安全
 

WCS 防水控制系統 (WCS)

保持各處乾爽:WCS 能監控進水,並檢測漏水和水盤上的積水。
 

防水控制系統 (WPS)

雙重保護:如發生流水,第二個電磁閥將關閉水龍頭,直接阻止水流出。
 

WPM 防水金屬喉管系統 (WPM)

防水:智能感測器技術和金屬軟管可確保絕對安全。
重設所有篩選器
有用的連結
0 結果:     用於  
分類依據:
WEG365 WCS PWash&9kg W 1 洗衣機:
WEG365 WCS PWash&9kgW 1 洗衣機:

A I 9 kg I 1400 rpm I QuickPowerWash 快速強效洗衣 I 預燙 I Miele@home

HK$ 17,980.00**
WED025 WCS 8kg W 1 洗衣機:
WED025 WCS 8kgW 1 洗衣機:

A I 8 kg I 1400 rpm I 預燙 | CapDosing 洗衣劑囊系統 I 蜂巢式滾筒

HK$ 11,980.00**
WEI865 WCS PWash&TDos&9kg W 1 洗衣機:
WEI865 WCS PWash&TDos&9kgW 1 洗衣機:

A I 9 kg I 1600 rpm I 自動投放 I QuickPowerWash 快速強效洗衣 I 抗菌衛生

HK$ 23,980.00**
WWV980 WPS Passion W 1 洗衣機:
WWV980 WPS PassionW 1 洗衣機:

A I 9 kg I 1600 rpm I M Touch I SteamCare 蒸氣護理 I 熱水

HK$ 34,980.00**
WWD320 WCS PWash&8kg W 1 洗衣機:
WWD320 WCS PWash&8kgW 1 洗衣機:

A I 8 kg I 1400 rpm I QuickPowerWash 快速強效洗衣 I 預燙 I CapDosing 洗衣劑囊系統

HK$ 12,980.00**
WTD160 WCS 8/5 kg WT1 洗衣乾衣機:
WTD160 WCS 8/5 kgWT1 洗衣乾衣機:

配備 PerfectCare 技術,適合溫和且高效的衣物護理。 

HK$ 21,980.00**
WCR860WPS PWash2.0&TDosXL&WiFi W 1 洗衣機:
WCR860WPS PWash2.0&TDosXL&WiFiW 1 洗衣機:

A I 9 kg I 1600 rpm I M Touch I 自動投放 I QuickPowerWash 快速強效洗衣

HK$ 26,980.00**
WCA020 WCS Active W 1 洗衣機:
WCA020 WCS ActiveW 1 洗衣機:

B I 7 kg I 1400 rpm I CapDosing 洗衣劑囊系統 I 蜂巢式滾筒 I AddLoad

HK$ 10,980.00**
WCD660 WCS TDos&8kg W 1 洗衣機:
WCD660 WCS TDos&8kgW 1 洗衣機:

A I 8 kg I 1400 rpm I 自動投放 I 預燙 I Miele@home

HK$ 14,980.00**
WTW870WPM PWash&TDos 9/6kg WT1 洗衣乾衣機:
WTW870WPM PWash&TDos 9/6kgWT1 洗衣乾衣機:

快速、方便且全面,適合大量衣物。

HK$ 30,980.00**
WTR860WPM PWash&TDos 8/5kg WT1 洗衣乾衣機:
WTR860WPM PWash&TDos 8/5kgWT1 洗衣乾衣機:

具有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和 QuickPower 功能 – 輕觸按鈕,衣物清洗後便立即可穿。 

HK$ 27,980.00**
WEG665 WCS TDos&9kg W 1 洗衣機:
WEG665 WCS TDos&9kgW 1 洗衣機:

A I 9 kg I 1400 rpm I 自動投放 I 預燙 I Miele@home

HK$ 17,980.00**
*香港零售價
**香港零售價
**香港零售價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