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home*

mieleathome

使用 Miele@home 連接的電器*

智能連接:借助我們創新的 Miele@home 系統,您可以充分利用 Miele 電器的全部潛能,讓您的日常生活更智能。所有智能 Miele 家用電器均可方便、安全地聯網。操作非常簡單 – 無論是透過 Miele 應用程式、語音控制,還是透過整合到現有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中,都可以實現。這些電器透過家庭 WiFi 路由器和 Miele 雲端聯網。

dummy

Miele 應用程式**

您的卓越伴侶:使用 Miele 應用程式,您可以一直追蹤 Miele 電器。

了解更多
Voice Assistance

語音協助功能***

只需一個話語:透過語音表達,即可實現簡單操作。

了解更多
SmartHome Integrations

智能家居整合

只要透過家居技術和家用電器的全面聯網,便可在耗電效率、便利性和安全性方面取得綜合效益

了解更多
Appliance Interaction

電器互動

為您開啟:Miele 電器相互連通。這種方式可以讓操作步驟更簡單和自動化。

了解更多
Connectable Appliances

可連接的電器

在電器聯網方面,我們將使用者的潛在利益和實用性作為我們工作的中心。在此處瞭解我們可以聯網的家用電器。

了解更多
Miele Scout App

Miele Scout 應用程式**

手機控制和監控:可隨時隨地透過流動裝置使用 Miele Scout 應用程式。

了解更多
FAQ

常見問題

在這裡,您將大致瞭解關於 Miele 家用電器聯網的最常見問題與相應的解答。

了解更多
*其他來自 Miele & Cie. KG. 的電子產品。Miele@home 系統使所有智能應用程式成為可能。功能範圍可能因型號和國家/地區而異。
**適用於流動裝置(參見 App Store 中的資訊瞭解最低要求)。
***根據可用性,語音協助功能可使用 Amazon Alexa 服務。功能範圍取決於國家/地區。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