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登場

Miele Generation 7000 系列直觀化設計,釋放您的創意。

品質 超越時間

新產品系列充分展現了極具前瞻性的創新技術。試想像焗爐能做到無熱力煮食,爐具甚至能夠分辨並且回應您的動作,科技令您與家電之間的連繫互動更強。

'"不同食材可一同烹調,同一時間完美出爐。''

Gaggan Anand, Asia's best restaurant 2015–2018

Dialog Oven

這是烹調領域的創舉。Dialog Oven 會將您的烹調知識完全顛覆,釋放廚房烹調的新可能。

M Chef 技術

嶄新烹調方式

Dialog Oven中的 M Chef 技術可使用以Gourmet Unit (美食單位) 作單位的電磁波來烹飪食物,實現精準度更高的極致烹煮。

解鎖原創組合

想像創造不可能

無限全新可能。魚肉可在冰中烹調,而冰不會融化。一半的三文魚片可煮熟食用,而另一半可做成生食的完美生魚片。得益於創新技術,您能想象到的任何創新都可成為現實。

蒸焗爐

高科技焗爐和蒸爐巧妙結合,讓您蒸煮、燒烤或烘烤都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

蒸煮、燒烤、烘焗以至更多 - 蒸焗爐 合而為一

鎖住美味

同時擁有強大焗爐功能與領先的蒸爐科技,食物不但可口又有豐富營養。DualSteam技術可有效將更多營養、維他命和風味鎖在食物中。

鎖住營養

DualSteam

得益於 DualSteam 功能,可以鎖住更多營養、維他命和風味。透過其精確的加熱設定,萬能蒸焗爐也非常適合真空烹調。

焗爐

該焗爐的創新技術和整合功能使烹飪具有全新水平的精度和易用性。

FoodView

無論身在何處, 您創造的菜式都可留在視野之內

無論您身在何處,您所創造的菜式都可於視線之
內。爐內的鏡頭每分鐘拍下高解析度相片,使您隨時透過電話或者Amazon Show(僅限適用地區)查看煮食進度。

創新的 TasteControl

無須再擔心過度烹調

我們的 TasteControl 技術可在烹調程序結束之後快速將焗爐內溫度降低,避免因為沒有馬上把食物取出而被餘溫過度烹調,貼心地為您照顧全個烹調過程。使用 VoiceControl 打開 Amazon Echo(僅限適用地區)的機門。

電磁爐

敏捷的加熱設定,配以智能平底鍋識別技術,直觀的電磁爐為您締造理想的烹飪環境,讓您持續迸發創造力。

創新靈活性

智能平底鑊識別

憑藉智能平底鑊感應功能,無論您將鑊具移至烹調表面的何處,加熱設定均隨之移動。

全表面感應

自由移動

全表面感應使您可以於整個煮食爐上任意移動平底鍋。

TwoInOne 抽油煙機及電磁爐組合

新款 Miele TwoInOne 抽油煙機及電磁爐組合可從上到下進行抽氣。保持您的生活空間清新無異味,同時享受烹調的熱情。

PowerFlexXL

力量邂逅無限可能

受惠於強勁的 PowerFlex XL 功能,您可以更快加熱至沸點。此外,您會獲得寬敞的烹調區,以容納 4 個大型鍋具和平底鍋。

獨特的抽氣模式

或瞬間爆發力量,頃刻完美掌控

全新Miele TwoInOne 完美結合強勁的抽油煙機及電磁煮食爐。

雪櫃系列

K 7000 雪櫃系列讓您的食材保持新鮮,就像大自然呈現給您一樣。我們相信每段烹調藝術的旅程,均由完美冷藏開始。

保存食材天然滋味

PerfectFresh Active

使用溫和的冷凍噴霧,PerfectFresh Active 使您的食物保持新鮮和清脆的時間長達 5 倍。

製冷創新

DynaCool 動態製冷

確保各層溫度及濕度均勻分佈。DynaCool 功能可在整個內部保持均勻的溫度。

易於使用、直觀而創新 – 探索全系列產品。

我們的大師

技藝和願景邂逅卓越家電

5位大師透過革命性的創新科技將創意提升至另一個層次。與4位名廚和1位世界知名花藝師一同探索4幅對他們有所啟發的風景作品。

Dalad Kambhu

她四海為家,享譽世界。Dalad Kambhu 出生在得克薩斯州,成長在泰國,在紐約和柏林都有自己的餐廳,她是一位米芝蓮星級廚師,她的招牌菜和他的人生故事一樣獨一無二。她與我們分享了 TwoInOne 如何幫助她展現最佳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