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智能吸塵機械人? 

系統導航 
Miele 將吸力和清潔性能提高到一個高精度的水準,並在清潔效率和徹底性方面為市場設定了高標準。 借助鏡頭、感應器、電子設備和軟體的獨特組合,吸塵機械人可在房間內有系統地導航。 
傢俱保護
Scout RX3 上的兩個前置鏡頭可以連續計算距其移動路徑中的障礙物的距離。 再借助傢俱保護技術,機器前部安裝有 7 個紅外感應器,讓機器可以識別並繞過障礙物。 機器下面還安裝了三個紅外感應器,防止機器從樓梯上掉落。 
3D Smart Navigation 智能導航
Scout RX3 甚至可以 3D 視角看到其周圍的環境。 Smart Navigation 智能導航的進一步發展讓吸塵機械人可以透過立體攝像系統進行高精度的三維房間檢測。 因此,電器可以利用它來預測距潛在障礙物的距離,並在傢俱和其他物體周圍進行導航。 即使房間的佈局複雜,Scout RX3 也會沿著不受干擾的路徑移動,進行徹底清潔。 
視乎型號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