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Miele Scout 應用程式

1. Miele Scout 應用程式*
在家或外出時,您可以用 Miele Scout 應用程式*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方便地控制 Scout RX2 或 Scout RX3 吸塵機械人。吸塵機械人的創新控制鍵開啟了多個新功能。
在清潔過程中,Scout RX2 或 RX3 會建立清潔區域的臨時地圖。您可以在 Miele Scout 應用程式*中實時執行此過程。這樣,您便可以在任何時間知道 Scout RX2 或 RX3 的位置,及已清潔的區域。最多可以保存兩個不同的地圖。
3. Home Vision*
Home Vision* 是加密傳輸實時圖像,以便您在家外確保家中一切正常。實時圖像的傳輸使用的是哪個鏡頭?Scout 的右側鏡頭。解像度有多高?Scout RX 3 解像度為 720 x 1280 像素(RX 2:480 x 320 像素)。已針對智能手機上的顯示進行最佳化。圖像品質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照明條件、家庭 WiFi 覆蓋範圍和互聯網連接。需要多大的資料傳輸速率?對於 Scout RX 3,家庭 WiFi 網路需要穩定的上載速率,而流動互聯網需要至少為 4 Mbit/s 的穩定下載速率(RX 2:至少 2 Mbit/s)。如果連接狀況不佳,延遲時間可能會增加,圖像可能會中斷或根本不顯示。圖像為什麼會失真?內置鏡頭是廣角鏡頭。這種鏡頭擴大了視野,對電器導航特別有用。會否儲存影片傳輸?不,實時圖像只傳輸一次。流動裝置、吸塵機械人或 Miele 雲端伺服器上不會記錄任何內容。
4. 定時器
借助定時器功能,可以輕鬆規劃啟動時間。如何設定開始時間?您可以在 Miele Scout APP 中輕鬆設定定時器*。您可以選擇所需的開始時間、星期幾和清潔模式。可以設定多少個不同的開始時間?例如,您最多共可以設定 7 個不同的定時器,以便在週末設定與工作日不同的開始時間。
5. 技術要求
使用 Miele Scout APP 需要什麼*?您可以用智能手機直接連接吸塵機械人。若要在外出時使用該 APP,您還需要設有互聯網連線的 WiFi 網路以及設有流動網絡連線的流動裝置。對流動裝置有哪些要求?該 APP 可在配有 iOS 11.0 和 Android 6.0 作業系統的流動裝置上運行,並針對尺寸至少為 4.7 吋以及解像度至少為 1136 x 640 像素的屏幕進行了最佳化。對 WiFi 路由器有什麼要求?Miele 採用的是 IEEE 802.11 n WiFi 標準,意味著您可以將 Scout 與所有常規 WiFi 路由器連接。請確保您使用安全加密法進行 WiFi 連接。我們建議您採用配安全密碼的安全 WPA 2 加密法。可以用該 APP 操作多台吸塵機械人嗎?可以,可新增多部吸塵機械人。可以將吸塵機械人與多台流動裝置連接嗎?可以,吸塵機械人亦可由多部裝置操作。但是,如果兩台裝置同時嘗試接入吸塵機械人,則只有一台可以控制該吸塵機械人。
6. 建立連接
如何與 Scout 建立連接?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Miele Scout APP*。安裝完成後,打開該 APP 並按照說明進行操作。有哪些類型的連接?吸塵機械人有多種連接方式。1. 使用 Miele 使用者帳戶:外出時,需要使用 Miele 使用者帳戶才能連接吸塵機械人。然後,可以用流動裝置建立與您的 WiFi 路由器的網路連接。此外,必須在本地家庭網路中註冊吸塵機械人。2. 不使用 Miele 使用者帳戶:也可以透過 Scout 的 WiFi 直接連接流動裝置。流動裝置必須靠近吸塵機械人。吸塵機械人也可登入本地家庭網路。在這種情況下,只要流動裝置和吸塵機械人在 WiFi 路由器的範圍內,就可以透過 WiFi 路由器用流動裝置接入吸塵機械人。
7. 資料保護
吸塵機械人可以由第三方控制嗎?不可以,為了防止外部接入,您在首次使用吸塵機械人之前要經過配對過程,然後才能用流動裝置控制該吸塵機械人。如何保證在互聯網上的資料安全?資料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因此,我們將傳輸層安全 (TLS)(網上銀行使用的一種加密方法)與安全證書結合使用,透過互聯網傳輸資料。Home Vision 功能採用了安全的 TURN 伺服器。只能透過 Miele 使用者帳戶遙控接入吸塵機械人,而且該帳戶受個人密碼的保護。Miele 的標準經過外部安全專家的認證。會儲存哪種類型的資料?只有 APP 使用所需的資料才會儲存在 Miele 雲端伺服器上。這是您的使用者帳戶資料以及吸塵機械人和 Miele Scout APP 的相關資訊*。更多資訊見於該 APP 的資料保護聲明。
8. Miele 使用者帳戶
如何建立使用者帳戶?您可以透過 Miele Scout APP* 建立使用者帳戶。我已經有一個 Miele 使用者帳戶。Scout 是否也可以使用相同的帳戶?可以,Miele Scout APP* 與 Miele APP 接入相同的 Miele 雲端伺服器。只需要設定一個 Miele 使用者帳戶。如果出售我的電器或將其贈與他人,需要採取哪些操作?請從 Miele 使用者帳戶和 Miele Scout APP* 中刪除該電器,並重設該電器的設定至出廠預設設定。為此,請同時長按電器上的“Spot”和“Turbo”按鈕 5 秒以上。當屏幕上出現“rSt”時,長按遙控器上的“OK”2 秒。
9. 更新
會提供 APP 更新嗎?提供,隨著時間的推移,Miele Scout APP* 的新版本可供下載和安裝。電器軟件也可能需要進行相關更新。在任何情況下,吸塵機械人的新軟件將在使用者確認之後由流動裝置下載並透過 WiFi 連接傳輸至吸塵機械人。
供流動裝置使用(最低系統要求:請參閱 App Store 提供的資料)傳輸品質取決於您家中網路連接的速度和流動裝置的速度。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