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Miele 中國香港

Miele 中國香港

傳統
Miele 是全球最高品質家用電器和商用設備的德國製造商。它由 Carl Miele 和 Reinhard Zinkann 於 1899 年創立,一直是由家族所有、家族經營的公司。
自成立以來,其座右銘一直是「不斷超越」。Miele 秉持著這一信條,因不斷改進其獲獎電器的設計和製造而聞名遐邇。
Miele 致力於提高客戶的生活品質,也將「不斷超越」的座右銘嚴格運用於 Miele 的各項方針中;不僅運用於 Miele 產品本身,對客戶服務標準及 Miele 香港員工的個人信念也是如此。

Miele 辦公室 我們進駐香港的腳步
香港一直是擁有獨特品味和生活方式的全球潮流引領者。為了滿足香港客戶對高級家用電器日益增長的需求,Miele Hong Kong Ltd 於 1998 年成立,並以其卓越的聲譽贏得了廣泛的讚賞。
透過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組合並改造我們的產品,以適應當地的需求,這家子公司在不斷取得成功,同時也沒有偏離 Miele「不斷超越」的理念。
我們獨具慧眼的客戶可以在指定的廚房經銷商和零售店中找到 Miele。我們的展示廳 — Miele 精品店為我們品牌的成功發展功不可沒,也彰顯了 Miele 作為高級家用電器市場領導者的自信。
2010 年 11 月,Miele 酒廊開幕,廣受客戶好評,旨在讓指定客戶能夠對 Miele 品牌有切身的體驗。我們的酒廊可舉辦品酒晚宴和烹調課程以及其他活動,讓現有和未來客戶有機會了解有關 Miele 電器的更多資訊。

我們的品牌 — 純粹的奢華 品牌
「Miele」不僅是品質和耐用的象徵,也代表著純粹的奢華。我們注重為客戶提供最便利的體驗,推出了具有永恆設計和各種功能的創新產品,為您帶來完美的烹調效果。Miele 電器外觀低調、優雅,非常適合經過精心設計的現代廚房使用。Miele 成功實現了樣式與功能的融合,並因此而獲得了眾多設計獎項。獲獎的 Miele 電器在世界各地均有展出,包括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和芝加哥雅典娜博物館。

詳細地址

香港九龍灣宏照道23號Manhattan Place 41樓4104室

詳細聯絡方式

電話:+852-2610-1331
電子郵件:mielehk@miele.com.hk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9:00 - 晚上 6:00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