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 Miele 香港有限公司互聯網服務的所有頁面版權所有:

Miele Hong Kong Ltd.
香港
九龍灣
宏泰道 23 號
Manhattan Place 41 樓 4101 室
電話:+852-2610-1331
傳真:+852-2610-1013
電郵:info@miele.com.hk

責任/技術查詢

Miele Hong Kong Ltd.
香港
九龍灣
宏泰道 23 號
Manhattan Place 41 樓 4101 室
電話:+852-2610-1331
傳真:+852-2610-1013
電郵:info@miele.com.hk

Miele & Cie. KG 相關資料

本公司為 KG,總部位於德國居特斯洛(Gütersloh),註冊於居特斯洛法院,註冊編號為 HRA 3268。
私有責任合夥人為:

Miele Verwaltungs-GmbH,總部位於德國居特斯洛(Gütersloh),
註冊於居特斯洛法院,註冊編號為 HRB 1325。

Miele Verwaltungs-GmbH,
總部位於德國居特斯洛(Gütersloh),註冊於居特斯洛法院,註冊編號為 HRB 1324。

聯絡方式:
Miele & Cie. KG
Carl-Miele-Straße 29
D-33332 Gütersloh
Postbox
33325 Gütersloh
電郵:info@miele.de

Miele 數據安全問題

Miele 不會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集個人身份資訊。

1. 個人身份資訊的使用

Miele 僅出於某些目的(例如處理資訊請求或小冊子以及處理訂單)針對您提供的數據,收集您的姓名、地址、電郵地址、電話號碼或傳真號碼等個人身份資訊。這些數據用於提供適合您需求的資訊和服務,並不斷提高我們的服務質量。您的個人身份數據只限在 Miele 團隊內使用,以及供我們委託的業務合作夥伴使用,以滿足您的要求。Miele 將盡最大努力保護您的個人數據。因此,我們在您瀏覽我們的網站時收集的個人身份資訊將一直完全符合網站所在國的適用法律。

2. 技術

本網站使用 Google Analytics。此 Google 網絡分析服務用於評估網站流量。這涉及代表 Miele 準備有關您網站活動的報告,以便 Miele 改進其互聯網內容,以更準確地滿足您的需求。由於 IP 掩碼僅使用 IP 地址的一部分,因此僅以匿名方式執行此操作。因此,無法對可識別人員的網上行為進行推論。收集的數據僅用於統計目的和匿名形式。Google不會將您的簡化 IP 地址與任何其他 Google 數據結合使用。 可以在將來隨時撤銷對網站跟踪分析的批准。您可以從 Google 網站(https://tools.google.com/dlpage/gaoptout)下載並安裝瀏覽器的擴充程式。

3. 安全

Miele 保證保護您的個人身份資訊,以防丟失、損壞、誤用、篡改、未經授權的存取和披露。

4. 連接其他網站的超連結

Miele 網站上的交叉參考(也稱為超連結)可能會連結到其他公司營運的互聯網站點。對於這些網站的內容或其數據安全政策,Miele 不承擔任何責任。

5. 數據安全問題

如果您對 Miele 的數據安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絡我們的網站管理員,電子郵箱為info@miele.com.hk

6. 互聯網技術/數據安全策略的進一步發展

互聯網技術的進一步發展必然會影響我們的數據安全策略。如果有需要修改我們的政策,本網站會及時通知變更。

7. 免責聲明

Miele 已盡一切努力確保所提供的資訊是正確的。但是,由於產品不斷改進,Miele 保留對產品和技術數據進行更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