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政策

Beschaffungspolitik

我們產品的市場成功與其質素有密切連繫,與我們滿足客戶不斷提高的質素要求的目標直接相關。在國內和國際市場競爭加劇的情況下,質素正在成為一個越來越重要的因素。

在我們的採購政策和符合我們公司的座右銘「Immer Besser」(不斷超越)的背景下,我們有興趣與同樣有著我們的質量理念,並與對全球家電公司建立業務關係感興趣的供應商合作。

我們不僅對我們的員工和客戶,而且對我們的供應商和公眾負有特殊責任。與供應商的關係應該以服務為本、可靠和永久的。

先決條件是根據 DIN ISO 9000 及以下標準建立的質素體系,符合 EN ISO 14001 的環保意識,及時和靈活地滿足我們的要求,以及在開發技術解決方案方面的創新和合作傾向。

作為一家負社會責任感,符合道德和可持續發展的公司,Miele 在與供應商交流時採取全面方式,並遵守國際標準社會責任 8000(https://www.sa-intl.org),並期望其供應商能夠做到同樣水平。該標準以許多現有的國際人權為基礎,包括國際勞工組織(勞工組織)的所有核心協定,一般人權宣言和「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