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Miele 下載

1. 本協議負責管理 Miele 軟件和資訊的下載和使用。下載此類軟件和資訊即表明使用者同意受這些條款的制約。

2. 通常情況下,一周 7 天、一天 24 小時都可以進行下載。但是,對於因互聯網和電腦系統狀態導致的服務中斷,Miele 不承擔任何責任。

3. Miele 會盡力保持下載內容處於最新狀態。但是,Miele 保留隨時更改資訊和軟件的權利,特別是有關進一步技術或經濟發展或者服務條件和一般條件發生更改的資訊和軟件,同時還會考慮定價/商業問題,恕不另行公佈或通知。          

使用的權利和責任

1. 為了保護 Miele 和第三方的利益,各項內容均受法律保護,尤其是版權。只有在Miele 或相關權利持有者明確書面同意的情況下,才允許使用,尤其是複製、分發、執行、篩選、播放、以其他方式複製、改編和改造此類內容,以及提供此類內容的公共存取許可權。

2. 不得將 Miele 軟件複製、轉售、借出或授予給未經授權的第三方。Miele 軟件含商業秘密。因此,不得以其他可用的方式對軟件進行反向工程、反編譯、反彙編或操縱。

3. 如果版權法確定,在某些屬於例外情況的先決條件下,並非一定要獲得使用批准,那麼上述使用權利的限制對此條不具有約束作用。

4. Miele 授予用戶基本的、非專屬且不可轉讓的權利,在與 Miele 現有業務協議的範圍內出於業務目的使用下載的軟件或資訊,但 Miele 可能會隨時撤銷該權利。必須接納可能存在的版權和類似通知,不得作任何更改。

5. Miele 指出,透過互聯網傳輸資料很不安全。未經授權的人員或有機會閱覽資料,資料亦有被偽造的可能性。

責任

1. 我們沒有透過該內容和提供的下載或者透過本協議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同樣,也不會由此產生保養索賠。

2. Miele 對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品質和可靠性以及使用此資訊可能產生的結果不承擔任何責任。對於使用下載的軟件和資訊所造成的任何間接損失,例如服務中斷、收入損失、資訊和資料丟失,Miele 不承擔任何責任。是否將 Miele 提供的軟件作為下載軟件應由使用者與 Miele 協商決定。

3. 對於因使用、無法使用、可能的硬體或軟件錯誤或使用者引起的系統設定不正確所造成的損壞,無論法律依據如何,Miele 都不承擔任何責任。使用下載軟件或資訊的風險由您自己承擔。對於軟件和資訊,尤其是它們的可用性、準確性、完整性和無病毒狀態,Miele 不承擔任何責任。              

4. 對於由病毒、木馬、惡作劇病毒或類似程式造成的損壞,以及對系統或零件造成類似損害、破壞或故障的程式、程式部分或代碼,Miele 也不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應自己採取措施防止病毒和其他破壞性資料的侵害。

5. 對於不正確傳輸 Miele 提供的資料、第三方操縱資料,特別是以未經授權進入 Miele 的網路和系統的方式(Miele 不提倡這種存取方式)操縱資料,Miele 不承擔任何責任。

6. 例如,如果因故意或重大過失、為了保證品質或因違反重要合約義務而導致喪命、四肢傷殘或健康受損,以及根據產品責任法需承擔責任的,則無法免除責任,而必須承擔責任。但是,對違反重要合約義務的賠償僅限於合約中可預見和典型的損害,但前提是不存在故意或重大過失。亦不代表對使用者受到傷害的舉證責任發生變化。

查看 pdf 文件

需要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才能查看 pdf 文件。

查看 CAD 資料

規劃資料讓您可以在二維(有時是三維)的正面和平面圖中簡單、快速和安全地進行規劃。突出顯示與規劃相關的資料,例如測量值、連接點和必要的現場安裝。

通常需要特殊軟件來查看 CAD 文件。Miele 的 CAD 資料有不同的格式,並與當前的 CAD 程式相容:

3DS:https://en.wikipedia.org/wiki/.3ds

DWG:https://en.wikipedia.org/wiki/.dwg

OBJ:https://en.wikipedia.org/wiki/Wavefront_.obj_file

STEP:https://en.wikipedia.org/wiki/ISO_10303-21

電器的設計文件以相應的加熱類型「EL」(電)、「D」(蒸氣)或「G」(燃氣)表示。其他的「D」、「S」、「V」或「R」代表電器的頂部、側面、正面或背面。

接收者負責選擇正確的資料,並對使用該資料的後果以及預期或獲得的結果承擔責任。不包括賠償責任或間接損失的責任。

例如,如果因故意或重大過失、為了保證品質或因違反重要合約義務而導致喪命、四肢傷殘或健康受損,以及根據產品責任法需承擔責任的,則無法免除責任,而必須承擔責任。但是,對違反重要合約義務的賠償僅限於合約中可預見和典型的損害,但前提是不存在故意或重大過失。亦不代表對使用者受到傷害的舉證責任發生變化。

我們很樂意解答您遇到的任何問題:

聯絡方式

Miele 網站

Miele Hong Kong Ltd. 的網站可能包含其他供應商網站的連結。每個連結網站的初始連接將會受是否含有非法內容作檢測。

Miele Hong Kong Ltd. 將不會就透過此類連結存取的外部內容負責。但是,如果 Miele Hong Kong Ltd. 確定或得知某網站顯示非法內容,我們或我們的總部會酌情儘快刪除該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