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吸塵機應具有哪些功能?

適用於所有寵物飼養者:Cat & Dog
Cat & Dog 型號可使用渦輪塵刷有效去除地毯或座墊上的毛髮和棉絨。此外 Complete C3 的 Active AirClean 空氣濾網可有效消除各種氣味,防止氣味擴散。
99.999 % 的空氣清潔能力*:預防敏感
Miele Allergy 吸塵機不僅能可靠地清除所有地板上的花粉、塵蟎和其他過敏原,還能有效地防止過敏原的擴散。它的 HEPA 13 過濾系統*還能清潔居室內的空氣,成功鎖住超過 99.999 %*的細小灰塵。易過敏人士終於可以輕鬆呼吸!
清潔木質地板效果極佳:Parquet
Parquet 採用輕柔的實木地板刷,是徹底清潔敏感硬質地板的理想之選。
度身訂做解決方案,可滿足特殊要求
不同的房屋和生活風格需要個人化的解決方案。Miele 旨在盡善盡美地滿足您對室內衛生的個人需求。因此,Miele 提供了各種具有特定功能的吸塵機。無論是有了新的寵物,換了地板,或是對家中的灰塵過敏,有了可以選購的原裝 Miele 吸塵機配件,即可在購買後根據不斷變化的需求調整您的 Miele 吸塵機。
地板護理變得輕鬆:Comfort
Miele 吸塵機使用簡單:所有重要功能均可透過手柄上的無線電遙控按鍵輕鬆控制。借助 DynamicDrive 萬向輪,Miele Comfort 系列吸塵機可輕鬆進行操作。HEPA 13* 濾網確保潔淨無塵的室內空氣。
清潔地毯的夢想之選:Electro Plus
您主要是需要保持鋪有地毯的地板清潔嗎?那麼,Miele Electro Plus 是特別好的選擇。它是 Miele 吸塵機系列產品,具有最強大的清潔性能,並配備了專用電刷。
高級功能:Brilliant
透過手柄舒適操控 SpotLight、DynamicDrive 順滑橡膠滾輪、HEPA 13 和照明停止系統,這只是此型號亮點的一部分。獨特的青銅色 PearlFinish 啞光漆面和電鍍飾條形成了 Miele Brilliant 的獨特設計。
耳語般安靜:Silence
Complete C3 Silence 噪音僅為 69 分貝,是 Miele 系列產品中靜音效果最好的吸塵機。這款吸塵機採用特殊的密封型摩打,可一如以往的提供最佳靜音效果。
根據 EN 60312-1根據 EN 1822/2011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