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 Miele 品質,使用壽命長

摩打耐久性測試: 太耐用了!
我們需要由始至終都具備最佳性能的吸塵機:Miele 摩打在密集的耐久性測試中(包括不斷開關機器)展現出了其出色品質。
側柱和門檻測試:相當牢固!
實際上,Miele 吸塵機必須能夠經受住多次門檻和衝擊測試 - 此測試中為每行 16,500 次。有效證實了 Miele 吸塵機的外殼和旋轉腳輪的出色彈性。
電線回捲測試:相當可靠!
經測試儀器證明,Miele 的電線可重複收起和放開多達 10,000 次。這樣才能使消費者滿意,並信服 Miele 電器在您家中的完美表現。
吸喉測試:相當高彈力!
在實驗室,使用 5 公斤的重物扭曲 Miele 吸喉、彎曲和拉伸測試達 120,000 次之多。您完全可以放心大膽、毫無顧慮地使用 Miele 吸塵機。
吸塵頭測試:相當耐用!
Miele Floorhead 必須在不同地板上覆蓋 1,000 公里的距離,與柏林到巴黎的距離相同。在此過程中,該電器還會穿過地毯門檻超過 40,000 次。
手柄測試:相當堅固!
在載有 5 公斤重物的情況下,Miele 吸塵機手柄被不斷提起和放下達 120,000 次之多。手柄必須能夠承受杠杆效應而完好無損。
經歷日常生活使用無法比擬的 Meile 產品測試:Miele 吸塵機必須先通過產品測試實驗室的極端壓力測試,才能投入生產。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