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 洗衣機和 T1 乾衣機 – Chrome Edition

 Miele W1 washing machine and T1 tumble dryer

革命性洗衣護理新一代產品簡介 - W1 和 T1

隨著季節的變化,衣服的時髦和過時幾乎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對於您喜歡的衣物,訣竅就是讓它們看起來像剛剛買來時一樣嶄新,而合適的洗衣護理電器可在長時間內讓衣物整潔如新。

 

自 1901 年製造出第一部洗衣機「Meteor」以來,Miele 一直在不斷完善洗衣的藝術。現在,革命性的新一代電器進一步提高了我們的技術水準,我們的技術營造了最具個性和物料特色的洗衣體驗,確保時尚永不褪色。

 

Miele W1 Chrome Edition 洗衣機取得了幾項技術上的突破。PowerWash 創新功能採用強效注水技術,在洗衣開始時輕輕翻轉衣物,縮短了洗衣機運轉時間,提升清潔效果。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是一個雙重系統,可管理以正確用量自動注入洗衣液和除污劑,讓白色和彩色衣物光潔如新。最後,它還採用了 CapDosing 智能洗護劑囊,這是一項創新功能,加入單次使用的專業清潔劑囊後,可清洗羊毛或絲綢等精緻衣物。

 

洗衣很重要,但是以正確的方法進行烘乾對於保持衣物的外觀及延長使用壽命來說同樣至關重要。Miele 再一次提出了 T1 Chrome Edition 乾衣機的三大關鍵創新功能。PerfectDry 系統可精確檢測負載的水分含量,然後相應地調整乾衣程序和溫度。這意味著,因錯誤的溫度和時間設定而導致衣物縮水的現象不復存在。如果還不夠智能,SteamFinish 蒸氣處理功能可在滾筒內產生蒸氣,切實減少乾衣的褶皺,讓熨燙更輕鬆、更簡單。最後還有 FragranceDos 香水乾衣功能,透過專門研發的衣物香水讓衣物散發清香。

 

Miele W1 和 T1 Chrome Edition 利用創新和直覺思維,創造超越洗衣和乾衣的護理方式,確保您的時尚永不褪色。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W1 & T1 range 若要了解有關「時尚永不褪色」活動的更多資訊觀看介紹影片立即購買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