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所有口味 

無論您如何佈置電器,它們都將始終保持完美和諧。 無論您將個別電器放置在何處,完美協調的電器前面板都能營造出和諧的外觀,確保一致的廚房設計,同時為您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您可以在全景設計中水平組合電器,在塔式設計中垂直組合電器,在 CubiQ 設計中置中或呈 T 形組合電器。無論您的空間和使用要求如何,都有適合您的選擇。 
全景設計
整整齊齊。視線水平排列可為您提供所有電器的最佳視野,方便操作。 美觀:廚房設計中的優雅線條。
T 形設計
開放一切。需要更大空間? T 形設計可對稱佈置五個電器。 這樣就可以在廚櫃的電器旁邊和上方留出足夠的空間。
塔式設計
完美的垂直排列。傳統焗爐、蒸爐或組合電器:塔式設計可為您的電器提供有效的佈置,並確保良好的可用性。
CubiQ 設計
集中的組合安裝。提供最佳視野:方形排列將您對烹調的熱情集中在一個區域內,並確保您的電器處於方便的操作高度。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