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加強火力,快速加熱

WaterBoost
配有 WaterBoost 的 Miele 電磁爐在 28 厘米烹調區域的最大火力級別高達 5.5 千瓦,適用於直徑超過 24 厘米的平底鑊。其火力很高,可在 2 分鐘 38 秒內煮沸 2 升水。加上TwinBooster雙重增強火力使其最發揮最大的功能,所有烹調區域都可同時使用。
TwinBooster 雙重增強火力
將 TwinBooster 雙重增強火力調到 2 級,兩個烹調區域的所有火力可輸出到一個烹調區域。這樣可以大幅度縮短加熱時間。選擇 Booster 1 級時,仍然有足夠的火力可以使用第二個烹調區域。
PowerFlex
PowerFlex 區域功能全面,靈活性高。無論是單個廚具、特大意粉鍋還是焗盤:它們都可以使用,沒任何問題。獨有的 7.3 千瓦超大火力,烹調速度無與倫比。當然,PowerFlex 還使用了 Miele 經過實踐檢驗的TwinBooster 雙重增強火力技術。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