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度降低,可保護您和您的家

Miele 的br冷凝效率等級高於 A 級
Miele 乾衣機冷凝衣物水分的效率*比條例規定的 A 級效率高約 50 %。這是透過比較烘乾程序前衣物的水分含量與冷凝水抽屜中隨後收集的水量來計算的。br以下列表說明了8 公斤裝載量乾衣機在烘乾週期的主要不同之處:
水分釋放量低,營造理想的室內環境
大多數水分都作為冷凝水安全進入冷凝水抽屜。因此,所有 Miele 乾衣機均達到了最高的 A 級冷凝效率等級,冷凝水分的效率比條例規定的效率高約 50 %。乾衣機的冷凝效率等級越高,逸出至外部的水分則越少。可以在 Miele 電器上歐盟能源標籤左下方您所熟悉的的能源效益等級資訊旁邊看到此分類。
氣密性良好,營造優異的環境
烘乾過程中,Miele 乾衣機可以有效地冷凝衣物中的水分,只有少量水分逸出到空氣中。起居室和雜物間的濕度越低,天花板和牆壁上形成黴菌的風險就越低。這樣,您甚至可以在沒有窗戶的房間或低耗電住宅中安裝乾衣機。
優質機門密封系統可防止水分流失
Miele 乾衣機上出色的機門密封系統是品質的重要標誌,也是其一直保持高效率的原因。帶有 Kevlar® 纖維的特殊滾筒機門密封圈可保證實現最佳的密封性能。水分無法透過機門逸出並留在機器內部。
在最短的時間內實現最高的效率
Miele 的烘乾技術將方便使用者使用放在第一位。因此,Miele 乾衣機可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效果。但是,在此過程中,*釋放到室內空氣中的水分卻比 A 級冷凝效率規定的水分釋放量低 50 %。
冷凝效率等級 B
烘乾過程中,約有 750 毫升*的水分被排放到空氣中。大約是三個小水瓶的容量。經常使用電器時,房間每年最多可收集 150 升冷凝水。這相當於大約一個滿溢的浴缸的容量。
對於這效率等級,排放到空氣中的水不得超過 500 毫升*或 2 小瓶。
Miele 乾衣機將僅約 250 毫升*的水分排放到大氣 – 大約是一個小水瓶的容量。
經過 Miele 實驗室的測試基於程序開始時的裝載量為 8 公斤,殘餘水分為 60 %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