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護理新時代

告別傳統的熨燙繁瑣,享受 FashionMaster 蒸氣燙衣系統帶給您的無限便利!
不想花休閒時間在熨燙之上?我們能改變這一現狀。為此,我們開發了一種燙衣系統,使您較以往可以更輕鬆、更快速、更平滑地熨燙衣物。用 Miele FashionMaster 進行熨燙使此瑣事看起來不那麼艱鉅。準備工作省時省力:FashionMaster 熨燙機配有熨斗、蒸汽產生器和熨衣板,為煩雜的熨燙工作提供了完美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配有兩個落地式滾輪上,可像在高爾夫球場上推車一樣可輕鬆在家中移動。快速移動時還支援單向或雙向轉向功能。從纖柔的絲質上衣和麻質外套,到帶有亮片及印花等難以洗滌的衣物從精緻的絲綢上衣和結實的亞麻夾克,到帶有亮片和印花的複雜衣物等 – 借助 FashionMaster,您可以立即熨燙任何衣物。易於熨燙,提供完美無瑕的熨燙效果。
FashionMaster 蒸汽燙衣系統背後的秘密是一種複雜精密的技術。我們的開發理念:輕鬆操作實現完美效果。開始採用專利的 1-2-升降系統*時即能體驗。它可以幫助您毫不費力快速設定 FashionMaster。還有非常精準和高效的蒸汽技術,可以輕鬆確保衣物完美平整。帶有特殊蜂窩底板的熨斗可確保最佳的蒸汽分配,從而實現完美的熨燙效果。有了強大的蒸汽掛熨器,蒸汽產生的好處甚至可以用在懸掛的紡織品上,帶來便利和多功能性。顯示屏可讓您了解設備的狀態,例如 當水箱需要加水時。Fashion Master 蒸汽熨衣系統亦因其功能和吸引人的設計而出眾。即使是折疊起來時,它的時尚外觀也無法隱藏。毫不意外,Miele 的這項創新獲得了多個著名設計評審團的獎項。
專利:EP 2 169 108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