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各種空間配置的適當模式

抽氣模式:高效
抽氣式抽油煙機可吸入廚房油煙,再利用濾油網除去其中的油脂顆粒。過濾後的空氣隨後透過通風管道排放到廚房之外。多餘的水分和異味也隨著過濾後的空氣一併排出廚房。為了將吸入的空氣送出,抽氣式抽油煙機需要管道和牆面或屋頂通風裝置。同時,還必須提供新鮮氣流,例如,打開窗戶,讓新鮮空氣進入室內。抽氣式抽油煙機特別適於安裝在氣體煮食爐上方,以及經常需要煎炸烹炒烤的煮食爐上方。這類烹調方法會產生大量熱量、油煙和蒸氣,使用此類抽油煙機效果最好。同時,氣體煮食爐也需要有充足的新鮮空氣助燃。
以外置風扇實現的抽氣模式:高效,靜音
例如,抽氣模式的抽油煙機可與安裝在外牆或屋頂等的外置摩打配合使用。將摩打安裝在外面意味著噪音造成的影響較小。從而最大程度地降低抽油煙機噪音。為顯著降低噪音水準,管道系統至少應為 5-7 米長。是否能夠使用外置摩打將取決於廚房的佈局、管道的類型、其安裝方式和抽油煙機本身。
循環模式 – 操作簡單,節能高效
循環抽油煙機吸入蒸氣和油煙,利用油脂和木碳篩檢程序除去其中的油脂和異味。然後,乾淨的空氣返回到廚房中。這種空氣循環就發生在室內。循環抽油煙機不需要通風管道,也不需要牆壁通風窗或室內通風口。循環模式抽油煙機安裝十分簡單,而且往往因建築限制因素(如屋邨)而成為某些家庭的唯一選擇。循環抽油煙機是安裝在電磁煮食爐上方的合適之選。對於氣體煮食爐,由於其烹調時產生大量熱量,如果可以,還是應安裝抽氣式抽油煙機。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