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櫃和恆溫酒櫃

大型高級設計和技術

外觀引人注目
MasterCool 電器的出色外觀凝聚了我們精選的材料,加工製造時對於精確度的不懈追求,和專心致志的工作態度。無與倫比的精緻外觀,代表了我們對於細節的極度用心。
卓越品質
完美精確地演繹最高品質標準。第一步正是挑選合適的材料。高品質的玻璃架、防劃痕塑膠和堅硬鋁框架締造卓爾不群的優越品質。知識和經驗是製造高級產品過程中最好的顧問。
最佳設計
獨特的內部特性完美滿足您的一切需求。水平線條突顯純粹主義設計。電器內永不過時的設計,與電器的完美無眩光照明相輝映。
最大便利
MasterCool 雪櫃電器可每天提供最佳便利性能,例如理想的食物儲存條件、冰塊和供水、絕佳的照明功能以及簡潔的用戶介面。MasterCool 雪櫃能夠滿足您大多數每日的嚴格要求。
隨著大容量 MasterCool 電器的開發,Miele 設立了新的標準。品質卓爾不群的雪櫃電器兼具高級設計、矚目的創新和獨特的便利功能。MasterCool 帶您領略充滿樂趣、便利無限的生活新境界。包括雪櫃和酒櫃在內的大量Miele 電器類別均提供各種寬度和組合選擇,供您自訂。
BrilliantLight 照明設計設定了 MasterCool 系列中的新標準。多個 LED 燈帶為電器的整個內櫃提供了絕佳照明,以出色的光線展示冷藏食品。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