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哪種保鮮系統? 

新鮮食物是衛生、健康生活的基礎。水果和蔬菜應像在當地市場購買時一樣爽脆、新鮮。誰有時間每天都去購買新鮮食材呢?除了購買時的食物品質外,合適的儲存條件也很重要。儲存條件決定了食物在準備食用時的新鮮、美味和健康程度。解決方案:Miele 的保鮮系統由 PerfectFresh Active、PerfectFresh Pro 和 DailyFresh 組成。
PerfectFresh Active
更多的保鮮是不可能的:抽屜裡的加濕器提供了主動可見的加濕,從而防止了食物中的水分被抽取。即使只裝滿抽屜的一部分,水果和蔬菜也能得到最佳儲存。除了主動加濕功能外,該保鮮系統還提供了一個自動控制的溫度區,溫度範圍在 0 至 +3 °C 之間。這確保了肉、魚和多種奶製品的保鮮時間延長三倍,水果和蔬菜的保鮮時間延長高達五倍。br功能與美學的結合--真正的瞬間吸引眼球! 
PerfectFresh Pro
食物保鮮期限延長五倍之久。在 0 ℃ 至 +3 ℃ 之間的自動控制溫度範圍內,肉、魚和多種奶製品的保鮮時間延長三倍。由於抽屜裏的濕度能進行個別調整,水果和蔬菜的保鮮時間延長高達五倍。  
DailyFresh
雪櫃中的寬敞處理櫃為大量新鮮食物預留空間。處理櫃內會保持良好濕度水平。這意味著水果和蔬菜保持新鮮的時間可長達兩倍。特定型號有一個 ExtraCool 處理櫃,其中的溫度低於雪櫃區域的其他部分,成為儲存肉類、魚類和乳製品的理想場所。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