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哪種冷凍系統? 

急凍是長期儲存食物的最佳解決方案。這種方法可以長時間保留重要的營養和味道,需要時便可取用食物。Miele 冷凍電器採用現代冷凍技術,可以可靠、方便地控制冷溫,實現完美的冷凍效果和極佳的食物享受。 
NoFrost 無霜系统
利用除霜系統,您將省去為 Miele 冷凍電器除霜的麻煩。該循環冷卻系統可使乾冷空氣均勻分佈,從而使內部無法結冰。此外,更有效避免急凍食物上結冰,內部出現冰層,使抽屜一直可以輕鬆推入和拉出。除霜系統在冷凍食物過程中提供極大便利,並讓您省去除霜的麻煩。
ComfortFrost
借助 ComfortFrost,冰箱所需的除霜操作明顯減少。借助後面板和側面板上的蒸發器,冰塊在電器內部的積聚速度更加緩慢。這為您省去了頻繁除霜的工作。
DuplexCool
雪櫃和冰箱設有獨立的空氣迴路,確保兩個部分維持最佳的環境條件。此外,兩個區域之間沒有空氣交換。 這樣可以防止諸如魚、洋蔥、芝士之類的食物的氣味傳遞到冰箱。DuplexCool 可確保為雪櫃連冰箱中的食物提供最安全的儲存條件。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