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用混合咖啡,口感細膩

一杯醇香的咖啡不僅取決於正確的烹製方法,還取決於咖啡的品質。因此,我們專門為 Miele 咖啡機開發了我們自製的混合咖啡。現在,您可以用這些醇香的咖啡製作出特色咖啡,從 Espresso 到 Latte Macchiato,都可以實現。製作 Miele 咖啡需要有敏銳和細膩的直覺。一家從事咖啡烘烤的家族企業透過滾筒溫和烘烤優質高原咖啡豆的工藝達到了這一效果。效果:一款和諧而美妙的芳香咖啡,提供了獨特的風味體驗。我們所有的標準咖啡產品均經過公平貿易和有機認證,*可以從 Miele 網上商店進行訂購。
Miele Black Edition 全能型 
這樣可確保您一直能夠成功沖泡出特色咖啡:Miele 的 Black Edition 全能型產品香味濃郁,還帶有輕微的水果香。您可以使用 100 % Arabica 混合咖啡製作各種飲品,包括 Café Crema 和任何類型的加奶特色咖啡。
Miele Black Edition Café Crema
強烈的享受:優質 Café Crema 咖啡的 crema 讓咖啡可以充分釋放出香氣。我們的特製混合咖啡設有清淡調和的香氣,您可以用其製作出帶有淡淡花香和水果香的香濃咖啡。當然,要使用 100 % 的 Arabica 咖啡豆。
Miele Black Edition Espresso 
經典香氣有了新的詮釋:使用 Miele Black Edition Espresso,您可以製作出新鮮又香濃的 Espresso。混合味道:搭配風味巧克力味的香濃味道 — 由 Robusta 和 Arabica 咖啡豆製作而成。 
Miele Black Edition Decaf 
Miele 黑色版本無咖啡因咖啡 讓您可以享用到所有類型最高品質的特色咖啡,並且不含咖啡因。採用特殊的有機工藝特別溫和地對混合咖啡脫咖啡因。香氣得以保留 – 您可以品嘗到 100 % 的阿拉比卡咖啡,它與我們所有的標準咖啡品類一樣,*經過公平貿易和有機認證。
DE-ÖKO-001,非歐盟農業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