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器、一個流程完成洗衣和乾衣

Miele 洗衣乾衣機可以讓您清洗一整桶的衣物。然而,由於衣物需要更多的空間進行烘乾,因此,在每個週期中可以烘乾的衣物量較少。如果您需要定期清洗和烘乾大量衣物,我們建議您使用洗衣機和單獨的乾衣機。兩部獨立的電器可以讓您同時洗滌和烘乾,這樣便可以更快地攻克堆積如山的衣物難題。無論您選擇何種解決方案,我們的電器都能提供理想的清潔和精確烘乾效果。或者換句話說,Miele 的衣物護理。能夠裝載 5 公斤的衣物進行清洗和烘乾,我們的小型電器非常適合單人家庭或狭小的安裝位置。如果是兩人或以上,而且有足夠的可用空間,我們建議使用 XL 型號。對於需要處理大量衣物的家庭來說,使用兩個獨立的電器同時進行清洗和烘乾是理想選擇。
Miele 小型洗衣乾衣機
小巧型技術、小巧的尺寸以及 60 厘米的外殼深度,Miele WT1 洗衣乾衣機最多可連續洗滌和烘乾 4 公斤衣物。如果您只想洗衣,該電器在一次洗衣循環時間內可以處理高達 7 公斤的衣物。使得這款洗衣乾衣機成為具有一般洗衣量的小型家居的理想選擇。使用WT1 compact洗衣乾衣機,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斜面操作面板供您選擇。
直面板
具有垂直面板的洗衣乾衣機可以完美融入您現有的廚房之中。它可以很容易地推到嵌入處高度至少為 85 厘米的台面下方。或者,洗衣乾衣機的蓋子可以更換成下部結構套件。這樣可以使洗衣乾衣機能夠放入高度只有 82 厘米的嵌入處。
傾斜面板
如果您想將洗衣乾衣機作為獨立式電器安裝在公寓或地下室,具有傾斜面板的機型是理想之選。略微傾斜的面板可以讓您輕鬆地讀取顯示內容。
Miele XL 洗衣乾衣機
對於洗衣量大的家居,此款大型洗衣乾衣機是理想之選。其外殼深度為 67 厘米,一次即可洗滌和烘乾多達 6 公斤的衣物。如果您只想清洗您要洗的衣物,那麼該電器可以裝載多達 9 公斤的衣物。XL 型號作為獨立式機器使用,帶有一個傾斜式控制面板,讓您可以輕鬆讀取屏幕內容。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