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觀且創新的設計

DualSteam
將蒸汽產生提高到一個新水平,Miele 將其全新的 DualSteam 技術應用於所有 45 厘米高的蒸爐。受惠於強大的蒸汽製造器(3.3 千瓦),爐腔幾乎可以立即加熱,因此您無需等待很久即可放入食物。兩個 DualSteam 噴嘴的特殊佈置和對齊方式可確保蒸汽高速流入爐腔,並迅速均勻地散佈在蒸爐盤內,因此,您的食物會均衡烹飪至呈現出色效果。
MonoSteam
適用於較小爐腔的最佳技術:MonoSteam 是專門為滿足我們節省空間的獨立式蒸爐的要求而開發的,以確保每次都能製作美味佳餚。 蒸汽製造器位於水箱內,蒸汽透過一個進氣口快速注入爐腔。 這項技術可確保我們較小巧的電器完美烹製菜式。 
PowerSteam
即使是過了 35 年,最初的蒸汽技術依舊卓越,它仍可快速生成蒸汽。受惠於 5.0 千瓦的蒸氣製造器,電器可十分快速地加熱。而另一優勢便是可在高達 120 ℃ 的溫度下進行壓力烹調,實現使用蒸爐的最短烹調時間。因此,可快速、均勻、專業地烹調菜肴。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