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空間且多功能

蒸汽烹調
蒸煮是準備食物的十分健康方法之一。但是為什麼會如此健康呢?食物是在相對較低的溫度下烹製,與通常溫度太高的傳統方法相比,這可確保保留重要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同時,蒸煮不會直接與水接觸,這樣食物便可保持其濃郁的味道。蒸汽烹製的寶貴好處已獲科學證明。蒸汽烹製食物的維他命 C 含量尤其高。例如,在蒸爐中蒸煮紅椒時,它們所含的營養與生紅椒一樣多,對您的健康和味蕾來說是個好消息。
烘焗及烤烘
每次都能獲得出色效果:得益於多功能焗爐功能(例如一般加熱、頂部或底部加熱、全功能或經濟型燒烤、風扇燒烤或加強烘焗)都可以將每道菜出色烹飪。為了增加便利性,烹調時,DGC Pro 中的食物探針可持續監控食物的中心溫度,自動計算烹調時長,並在達到設定中心溫度時立刻停止烹調過程。
明智的組合安裝 
使用 DGC,Moisture plus 加濕操作模式允許您在烹調過程中注入蒸汽噴射,產生更多的水分,這樣您便可以享用帶有光滑脆皮的外焦內嫩的軟麵包。利用 DGC Pro,您可以透過設定濕度百分比和混合多個烹飪階段來更精確地調節烹調溫度。DGC Pro 能夠以一種新的操作模式將濕熱和幹熱相結合,即混合烹煮,在一台電器中提供三種功能。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