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您的健康大有裨益

經科學證明  
著名德國 Giessen 大學和 Koblenz/Landau 大學的科學試驗證實了蒸汽烹飪與其他烹飪方式相比所具有的種種益處。蒸汽烹飪可確保增加食物中的重要營養素。  
每日攝取更多維他命 
維他命 C 幾乎比其他任何維他命都具有更重要的功能,其中包括,它有助於保持免疫系統正常運轉。 當您使用 Miele 蒸爐烹調蔬菜時,會保留大量的維他命,與傳統的水煮相比,紅椒在蒸爐中烹調時所含的維他命 C 多 25%,而西蘭花則多 50%。 
蒸汽烹調與生食一樣健康  
生食水果和蔬菜可最大程度地增加我們從蔬果中攝取的維他命和礦物質的份量。 Miele 蒸爐可讓您烹飪食物,並仍然保留其重要的營養 – 蒸煮紅椒所含營養與生紅椒一樣多。對比下:水煮烹製的紅椒營養成分則比生紅椒減少約 45 %。  
在 4 個層級均表現出色 
外觀、口感、香味和稠度:定義所有食物享受質量的四個標準。 這些標準是在實驗室測試的基礎上根據科學的評分體系進行評估的,結果很明確:蒸汽烹飪是烹飪食物中最健康,最美味的方式,無論是新鮮的還是冷凍的。 當用蒸汽烹飪時,魚保留了其質地,外觀和無誤的風味-清楚地表明了我們蒸汽焗爐的優勢。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