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烹調,樂趣無窮

非凡的風味 
最大的風味:真空低溫慢煮確保完美的烹飪效果。 該方法的主要優點是可以完全均勻地烹飪食物,以達到特定的核心溫度。 這樣可以確保食物的表面不被過度煮熟。 由於香氣無法與氧氣發生反應,因此食物會保留其完整的風味以及維他命和營養成分。 另外一個好處是,與傳統的烹飪方法相比,烹飪損失大幅減少,因為水分留在了食物中。 在進行真空低溫慢煮之前,將食物與香料或醃泡汁一起真空密封,以獲得豐富的風味體驗。 烹飪結果可反覆重現。 
最香嫩的肉質 
柔嫩美味 – –真空低溫慢煮是在恆定的低溫下特別緩慢地烹飪牛肉、豬肉或家禽,從而使肉質異常鮮嫩多汁。 肉細胞鬆弛,但是汁液不會流走。 過度烹製也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您仍然想要烤焦效果呢? 沒問題:只需在真空密封之前或真空低溫慢煮後將食物放在煮食爐上燒灼即可。 這樣可以確保從裡到外都完美烹飪。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