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吸塵機應具有哪些功能?

特殊的居住環境和生活方式需要個人化解決方案。Miele 旨在盡善盡美地滿足您對室內衛生的個人需求。因此,Miele 推出了各種具有特定功能的吸塵機。無論是有了新的寵物,換了地板,或是對家中的灰塵過敏,有了可以選購的原裝 Miele 吸塵機配件,即可在購買後根據不斷變化的需求調整您的 Miele 吸塵機。
清潔木質地板效果極佳:Parquet
Parquet 採用柔軟的實木地板刷,是輕柔清潔敏感硬質地板的理想之選。
適用於所有動物愛好者:Cat & Dog
Cat & Dog 配有渦輪塵刷,可有效去除地毯或毛毯上的毛髮和棉絨。
地板護理變得輕鬆:Comfort
Miele 吸塵機使用簡單:可透過手柄上的無線遙控器輕鬆控制所有重要功能。借助 DynamicDrive 腳輪,可輕鬆操作 Miele Comfort 系列吸塵機。HEPA 13* 濾網可確保室內空氣潔淨無塵。
專利申請中:EP 2409627、US 20120017391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