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的時間減少,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客人

直觀且創新的設計 
Miele Dialog 焗爐不僅透過其獨特的功能為標準定義,而且其直觀的操作也贏得了使用者的青睞 — 可以選擇用智能手機操控制,簡單方便。 您可以透過 MobileControl 直接向 Miele Dialog 焗爐發送食譜設定,並時刻注意烹調過程。 
精緻的 M Chef 菜單 
現在,您可以毫不費力地製作出包含多個組件的詳細菜單。借助 M Chef 菜單,您可以將所有精力放在客人身上,並且您大可放心,您的食物會受到客人的歡迎。Miele Dialog oven 會全程監控準備情況,以便同時將所有食物烹調至完美效果。您可以期待享受精緻菜式 – 例如甜菜焗三文魚和新鮮出爐的忌廉蛋捲 – 所有菜式同時為您完善製備。
簡單締造完美 
盡情發揮您對烹飪的熱情 — 不用擔心複雜的菜式。 使用 Miele Dialog 焗爐,即使是製作梳乎厘這樣的任務也會變成真正愉快的體驗。 現在,您可以盡情享受製作從前讓您望而卻步的美食的自由。 只要您願意,Dialog 焗爐會引導您製作任何美食,效果至臻完美 — 若製作梳乎厘,您甚至不需要使用雙重蒸鍋。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