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煎炒,前所未有

完美效果
從三種設定中選擇其中一種之後,烹調區迅速達到最佳溫度,並以聲音確認。溫度設定後,熱力在整個烹製過程中保持穩定。無需改變火力級別。
功能豐富
TempControl 可用於所有適用於電磁爐的平底鑊。不需要購買新的煮食爐。如果需要,圓形的 TempControl 烹調區也可用於一般烹調。
便於使用
您可以從三種具有不同溫度範圍的設定中進行選擇。這確保對各種食物可進行完美烹調。許多菜餚需要醬汁來完成,例如,肉醬意粉或蔬菜燉肉。TempControl 根據所選的煨燉設定來降低溫度。醬汁四濺的現象早已成為過去。
相當可靠
TempControl 能夠可靠地防止平底鑊中的油或牛油過熱。這樣一方面提供了安全性,並且從另一方面保持了最佳的烹調溫度 - 不會再烹製出燒焦的食物。
增強食品保溫
Miele 電磁煮食爐具有保溫功能,可以讓食物保持最理想的食用溫度。此外,TempControl 可以輕柔地加熱燉肉等冷藏食物,不會存在燒焦和黏底的現象。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